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第一次跟男友家見家長,男友的年輕繼母很熱情地把我留下過夜。半夜無意中聽到他和年輕繼母的對話,我立刻崩潰了!! _-,

第一次跟男友家見家長,男友的年輕繼母很熱情地把我留下過夜。半夜無意中聽到他和年輕繼母的對話,我立刻崩潰了!!
你好,我和男友談了半年多,他家條件特別好,而且還在市裡買了房買了車,而我只是一個大學剛剛畢業的學生,很多世事都不懂,在實習期他對我特別的照顧,我一下子就愛上了他暖男的氣質。我平時住單位,也不是個隨便的姑娘,雖然他每次都會以各種理由邀請我晚上陪他,都被我婉拒了。今年11月份,他繼母生日,邀請我去他家吃飯。到他家,見到他繼母我吃了一驚,好年輕呀。估計也就三十歲左右,而他爸至少已經五十多了。他以前也跟我 ...


你好,我和男友談了半年多,他家條件特別好,而且還在市裡買了房買了車,而我只是一個大學剛剛畢業的學生,很多世事都不懂,在實習期他對我特別的照顧,我一下子就愛上了他暖男的氣質。

我平時住單位,也不是個隨便的姑娘,雖然他每次都會以各種理由邀請我晚上陪他,都被我婉拒了。今年11月份,他繼母生日,邀請我去他家吃飯。

第一次跟男友家見家長,男友的年輕繼母很熱情地把我留下過夜。半夜無意中聽到他和年輕繼母的對話,我立刻崩潰了!!

到他家,見到他繼母我吃了一驚,好年輕呀。估計也就三十歲左右,而他爸至少已經五十多了。他以前也跟我說過,他爸爸娶了四個媳婦了,這個最年輕,也最賢惠。

那天晚上吃了飯我本來是要回去的,可是他卻一直留我,還說外面下大雪,回去會凍感冒。後來他繼母很熱情的挽留我,說:你留下來住,跟我睡或者你單獨睡一個房間也行。實在不好拒絕,最後我就選擇留下了。

我單獨睡一個房間,到了準備睡覺時,男友給我發來信息,問我睡了沒有。我說沒有,他說等繼母和他爸睡著了,就過來陪我。我說不用了。而且我也知道他的意思,我不想這麼早就跟他同居。我是農村長大的女孩,爸媽把我供養長大送大學都很不容易,我不能就這麼糊裡糊塗把自己交付給他。

第一次跟男友家見家長,男友的年輕繼母很熱情地把我留下過夜。半夜無意中聽到他和年輕繼母的對話,我立刻崩潰了!!

大約十一點左右,我起身準備去洗手間,在準備開門時忽然聽到門外他繼母的聲音:你這是要幹嘛?你和她睡在一起沒關係,但不能讓她懷孕,睡一睡別當真,就她那長相和條件你爸是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的,你也知道你爸的脾氣!

我感覺自己被打了兩耳光,之前繼母表現得對我那麼喜歡,難道都是假的嗎?沒想到男友居然會對他繼母說:小媽,你放心吧,你去睡吧,我玩膩了就會甩了她!

我拿起自己的包,打開門的那一剎那,男友和他繼母都驚愕的看著我。男友來抓住我的手,問我去哪裡。我說分手!然後甩開他的手往外走。

那天的雪下得很大,男友開著車追過來,喊我上車。跟我解釋說,那些話都是敷衍繼母的,想等我們關係穩定了,再找個成熟的時機結婚。很冷,我哭著走回了宿舍。

這是我第一次談戀愛,說好一輩子就只談一次,可是現在發現他好像在騙我,我沒辦法再跟他在一起了,不知道怎麼辦?他現在天天還在給我買早餐,送我禮物,讓我原諒他,可是一想起他們的對話,我就覺得他只是為了得到我。而且我覺得他爸爸都娶了四個媳婦,那麼花心,他會不會也會遺傳?

我該不該再相信他?再給他一次機會呢?我好像已經愛上他了,捨不得放手,我該怎麼選擇?

回覆:

我曾說過,談戀愛的目的就是為了看清一個人的人品,看清他是否值得你託付一生。

女人在嫁人之前,也一定要考慮男方的家庭關係是否和睦。因為父母的婚姻觀和人生觀,往往是最容易影響下一代的。

你男友的父親離婚娶了四個女人,那麼在這個過程中,男友所受的心靈創傷一定也不小,是否存在陰影亦或者受到影響呢?男友和她繼母的對話,不管是不是敷衍,那句話都是本質上的暴露,他至少不是真心愛你。

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會尊重你的想法和決定,不會千方百計的想得到你。並且,在繼母說出那番話時,他一定會選擇站在你的這邊,幫你說好話或者及時指責繼母。就你的情況給予你以下幾點建議:

一,不要過快原諒他,用時間來考驗他的人品。時間才是最能檢驗人心的武器,暫時不要過快原諒他,時間會讓你看清他的人品。

二,堅持自己的戀愛原則,不要過快和他同居。如果最後決定原諒他,那麼你一定要堅定自己的戀愛原則,不要過早和他同居。女人要學會愛自己,男人才會把你當回事。

三,談戀愛時,以考驗男人的人品為第一準則。不管他是否家庭條件有多好,也不管他長得有多帥,在談戀愛時,你應該以考驗他的人品為重。沒有錢,可以奮鬥賺到,而沒有好的人品,可能你一輩子都會過得沒有安全感。

四,考驗他時做好分手的準備,不必自欺欺人。在你考驗他時,覺得他不可靠,一定要及時收回自己的感情,果斷分手。自欺欺人和拖拖拉拉,只會徒增你的不堪。

五,不要懼怕失戀,放手錯愛才能迎來真愛。有時候失戀,是為了教會我們成長,教會我們懂得真心去愛一個人,懂得如何愛自己。如若你運氣不好,愛錯了人,那麼放手才是拯救自己的出口。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