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這個男生一天喝10罐可樂,持續了一個月後...我想大家以後應該不太敢喝了吧?! _-,

這個男生一天喝10罐可樂,持續了一個月後...我想大家以後應該不太敢喝了吧?!
來自洛杉磯的GeorgePrior,決定開始一場與糖分的比賽。他要做一場實驗,讓大家看看,當我們攝取過多的糖分時,身體會出現什麼樣的變化。因此,他決定持續一個月每天都喝10罐可樂!減肥的小技巧說了那麼多,最重要的就是叫你注意飲食內容與多運動!可是這兩者要做到真的很困難……,市面上的美食這麼多、要割捨真的好睏難啊。如果你常因為受不了食物誘惑而減肥失敗,今天這一篇將會是你最好的警世文!美國洛杉磯有位大 ...


來自洛杉磯的George Prior,決定開始一場與糖分的比賽。他要做一場實驗,讓大家看看,當我們攝取過多的糖分時,身體會出現什麼樣的變化。因此,他決定持續一個月每天都喝10罐可樂!

減肥的小技巧說了那麼多,最重要的就是叫你注意飲食內容與多運動!可是這兩者要做到真的很困難……,市面上的美食這麼多、要割捨真的好睏難啊。

如果你常因為受不了食物誘惑而減肥失敗,今天這一篇將會是你最好的警世文!

美國洛杉磯有位大叔,想用自己身體證明喝太多可樂的後果,於是他決定『每天喝10罐可樂、持續一個月不間斷』,最後的結果將會是……?

這個男生一天喝10罐可樂,持續了一個月後...我想大家以後應該不太敢喝了吧?!

這個男生一天喝10罐可樂,持續了一個月後...我想大家以後應該不太敢喝了吧?!

總之,首先就是先到大賣場買一堆可樂回來。

這個男生一天喝10罐可樂,持續了一個月後...我想大家以後應該不太敢喝了吧?!

這位美國大叔名叫George Prior,今年已經50歲了。他在開始實驗後,在每天的飲食裡面加入了10罐可樂,其他的飲食、生活習慣都不變,並且紀錄下每天的體重、體脂肪率、血壓……等等數據。

最後結果看起來有點激烈..George的體重直線上升,絲毫沒有眷戀XDGeorge說:「我想提醒大家,每天喝有糖飲料對身體的影響和傷害是相當大,尤其是健康方面。」

這個男生一天喝10罐可樂,持續了一個月後...我想大家以後應該不太敢喝了吧?!

這個男生一天喝10罐可樂,持續了一個月後...我想大家以後應該不太敢喝了吧?!

以下為飲料的糖量換算表,原來喝下一杯柳橙汁竟然等同於吃掉4顆方糖?!

這個男生一天喝10罐可樂,持續了一個月後...我想大家以後應該不太敢喝了吧?!

戒飲料感覺真的有點難..不過為了身體健康,還是從減量開始作起吧!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吧~揪團一起改變會更有動力!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