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23張圖讓我笑到沒力了!看到最後一位的妹子我真的笑到沒力了.... _-,

看他昨夜肯定是得罪了妹子!這賣家也是有點頭腦的二汪功夫也不錯這隻貓咪!你在看什麼???美女玩鴨子可是要付出代價的女漢子化妝都那麼霸氣肯德基叔叔變年輕了!弟弟,你的弟弟應該很痛吧大嬸,你怎麼穿成這樣就出門啊???哥們你這作死啊!難道你想去西天極樂世界去...我買了自拍神器需要雨傘嗎?二十塊一把謝謝個子小點兒怎麼了,你還不是要疼我!我終於懂為什麼為什麼男生有時候說怕塞車結果叫我坐公車了!機智創意的青年 ...


看他昨夜肯定是得罪了妹子!

這賣家也是有點頭腦的

二汪功夫也不錯

這隻貓咪!你在看什麼???

美女玩鴨子可是要付出代價的

女漢子化妝都那麼霸氣

今日爆笑囧圖精選:怪不得別人說紋身師是個很讓人嚮往的職業

肯德基叔叔變年輕了!

弟弟,你的弟弟應該很痛吧

22個倒霉到不幸受傷的人!可是抱歉,我笑了!

大嬸,你怎麼穿成這樣就出門啊???

哥們你這作死啊!難道你想去西天極樂世界去...

我買了自拍神器

內涵搞笑趣圖:姑娘,讓我來吧,我不怕被夾

需要雨傘嗎?二十塊一把謝謝

內涵搞笑趣圖:老闆,我就想問下你是怎麼想的

個子小點兒怎麼了,你還不是要疼我!

放鬆一下,十張搞笑圖片,瞬間讓你笑到爆!

我終於懂為什麼為什麼男生有時候說怕塞車結果叫我坐公車了!

機智創意的青年

搞笑內涵趣圖:自己叫的服務,含著淚也要做完

這應該是隔壁家的小孩了....

6100000d81,44273dc4.jpg

二汪給我住嘴,你在幹嘛!

19張圖真的笑死我了!去男朋友家,他非要我脫鞋,結果老娘走了一圈.... 看到最後一張真的笑到我肚子痛了!

PS大神的傑作~~

超內涵笑話第72期:中國哪裡的網民素質最高

快新年了,來,剪這個頭髮回家包你旺旺旺!!!

6100000091,54bf15ce.jpg

摩的司機就說叼~~~

超內涵笑話第72期:中國哪裡的網民素質最高

這麼機智少年好怕找不到女朋友嗎???

13張爆笑圖包你肯定笑到肚子痛!看完後我終於懂了,原來黑內衣可以當眼罩!!!

這個裝逼我給滿分~~

超內涵笑話第72期:中國哪裡的網民素質最高

大爺你太機智了,人老心不老啊

搞笑內涵趣圖:大爺你太機智了,人老心不老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