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20張內涵爆笑趣圖!妹子,妳不覺得下面太涼爽了一點嗎?還有大嬸,妳確定穿的是衣服不是一塊布? _-,

這位西瓜小姐……妳好像親戚來找了呢?大嬸,妳確定妳穿的是衣服?先生,你剛剛是不是幹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啊?這是褲子太小,絕對不是我屁股大天啊!這是人頭馬新娘耶!你們也太大膽了吧…光天化日之下,喔!我看錯了!妹子!妳好像有東西跑出來了哦!感覺這個冬天真的很熱吼這是最新流行的化妝術完全不用減肥就可以凸顯好身材看誰敢來欺負我啊!我是傳說中的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妹子,妳下面好像有什麼東西凸出了耶!妹子, ...


這位西瓜小姐……妳好像親戚來找了呢?

大嬸,妳確定妳穿的是衣服?

先生,你剛剛是不是幹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啊?

這是褲子太小,絕對不是我屁股大

天啊!這是人頭馬新娘耶!

你們也太大膽了吧…光天化日之下,喔!我看錯了!

妹子!妳好像有東西跑出來了哦!

感覺這個冬天真的很熱吼

這是最新流行的化妝術

完全不用減肥就可以凸顯好身材

看誰敢來欺負我啊!

我是傳說中的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

妹子,妳下面好像有什麼東西凸出了耶!

妹子,味道如何啊?

看的出來妹子很寂寞喔…

理想往往不能跟現實成正比……

妹子,妳的東西跑出來了……

這位先生,你在拍哪裡啊?

妹子,妳不覺得下面有點太涼爽了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