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揭秘娛樂圈變性人的生存現狀!利菁很長一段時間很抑鬱,曾多次想自殺! _-,變性人,利菁,Poyd,

揭秘娛樂圈變性人的生存現狀!利菁很長一段時間很抑鬱,曾多次想自殺!
1.金星舞蹈家金星因擔任多個節目的評審贏得「毒舌」之,而大家都知道,她是內地第一個公開坦承變性身份的公眾人物,她在28歲時選擇做變性手術,2005年,她遇到了真命天子漢斯並結婚,二人相戀10年,至今依舊恩愛甜蜜,家庭幸福的同時,她還是世界上成就最高的中國舞蹈家之一。2.吉米吉米是國國際著名形象設計師之,先後擔任中國多項模特大賽的評委、總形象設計師等工作,2007年下半年,他變性為女兒身,目前,她除 ...


1.金星

舞蹈家金星因擔任多個節目的評審贏得「毒舌」之,而大家都知道,她是內地第一個公開坦承變性身份的公眾人物,她在28歲時選擇做變性手術,2005年,她遇到了真命天子漢斯並結婚,二人相戀10年,至今依舊恩愛甜蜜,家庭幸福的同時,她還是世界上成就最高的中國舞蹈家之一。

2.吉米

揭秘娛樂圈變性人的生存現狀!利菁很長一段時間很抑鬱,曾多次想自殺!

吉米是國國際著名形象設計師之,先後擔任中國多項模特大賽的評委、總形象設計師等工作,2007年下半年,他變性為女兒身,目前,她除了擔任「北京現代吉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總經理、「吉米專業形象設計學校」校長外,還經常在一些影視跨客串一些小角色,過過戲癮。

3.利菁

揭秘娛樂圈變性人的生存現狀!利菁很長一段時間很抑鬱,曾多次想自殺!

利菁台灣主持屆「三後一王」之一,她的身份也一直是關注的焦點,她一直強調自己並非一般男變女的變性人,而是天生長有男女兩種性器官的「雙性人」,她在19歲時決定做變性手術,成為真正的女人。2002年,利菁和小她14歲的老公許育仁結婚,而今相守12年,依然恩愛如初。

揭秘娛樂圈變性人的生存現狀!利菁很長一段時間很抑鬱,曾多次想自殺!

利菁自己說她是雙性人,並非一般男變女的變性人或是人妖,在十多年難捱的雙性人生活之後,她選擇切除男性生殖器,變更身份證明,開始過正常的女性生活。後來很長一段時間她很抑鬱,曾多次想自殺。

揭秘娛樂圈變性人的生存現狀!利菁很長一段時間很抑鬱,曾多次想自殺!

大三那年利菁在自殺未果後,徵得父親同意做了變性手術。變性之後利菁生活清苦,人生態度也變得很悲觀,凡事只會往壞處想;直到結識了現任老公JOE,利菁才徹底從之前的陰霾中走了出來。利菁比老公大14歲,交往5年,結婚6年。

4.河莉秀

揭秘娛樂圈變性人的生存現狀!利菁很長一段時間很抑鬱,曾多次想自殺!

河莉秀被稱作韓國「最美的變性人」,她在23歲時完成變性手術,搖身變為性感女神,在成為廣告、樂壇及電影界寵兒。2007年,河莉秀與年紀比她小的老公Micky鄭結婚,婚後她因為無法生小孩,忍痛要老公去和別的女人結婚生子,但老公卻斷然拒絕。2014年,河莉秀與老公迎來了結婚8周年,二人拍攝了一組婚紗照,來紀念這段經歷風雨的感情。

5.劉薰愛

揭秘娛樂圈變性人的生存現狀!利菁很長一段時間很抑鬱,曾多次想自殺!

劉薰愛,外號「小愛」,是台灣伊林模特兒公司重點栽培的新人之一,她不僅外表甜美,還擁有魔鬼般的身材,被稱為最優潛力的模特之一。2010年,劉熏愛接受採訪時,公開坦承18歲那年做了變性手術,出道後,除了T台走秀外,她還曾參加過《國光幫幫忙》;《全民最大黨》;《綜藝大哥大》等眾多娛樂節目。

6.張婷婷

揭秘娛樂圈變性人的生存現狀!利菁很長一段時間很抑鬱,曾多次想自殺!

張婷婷人稱「法拉利姐」、「法拉利小公主」,變性前叫做「阿義」,曾與1名內地女子結婚,生有1子,妻子回內地後,他便去了泰國,回來後就成了女人扮相,令眾人頓時傻了眼,2014年12月,張婷婷動刀整容,術後腫成包子臉,但她自誇「比泫雅還好看」,前幾天,她受邀上《康熙來了》大展歌喉。

7.Rose

揭秘娛樂圈變性人的生存現狀!利菁很長一段時間很抑鬱,曾多次想自殺!

Rose曾獲得泰國人妖皇后,2012年在《泰囧》中飾演「電梯美女」一炮而紅,不僅成為中國最有認知度的泰國變性藝人,更於2013年6月簽約中國經紀公司,成為第一位簽約中國的特殊藝人。此外,她還被曝和一位東北男子相戀。

8.Poy

揭秘娛樂圈變性人的生存現狀!利菁很長一段時間很抑鬱,曾多次想自殺!

Poy17歲時成功變性,曾獲得泰國變性人選美大賽冠軍,被稱作「亞洲最美人妖」。2013年,Poy憑藉陳木勝導演的香港電影《掃毒》在中國走紅,2014年不但主演了中泰合拍懸疑驚悚愛情片《泰戀》,更在《澳門風雲2》中與周潤發合作。

揭秘娛樂圈變性人的生存現狀!利菁很長一段時間很抑鬱,曾多次想自殺!

揭秘娛樂圈變性人的生存現狀!利菁很長一段時間很抑鬱,曾多次想自殺!

泰國女星poy,17歲變性,19歲贏得MissTiffany頭銜。她在節目中說:「從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很想成為女人,不過在我父母面前,我必須裝成男生,我感覺身上的男性器官實在是太噁心了,所以我決定去做變性手術,手術以後,我感覺好多了,就像換了個人似的。

一開始的時候,我很害怕做手術,我諮詢過外科醫生很多次,並且查閱了很多資料,最終才決定我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做手術時真的很疼,不過當想想我變成女人之後的那種高興的心情,對比之下還是非常值得的。」不得不說poy很美,惹得張家輝和古天樂兩型男都跟她走得很近。

揭秘娛樂圈變性人的生存現狀!利菁很長一段時間很抑鬱,曾多次想自殺!

椿姬彩菜在日本演藝圈非常有人氣,從小她就深受「性障礙」的困擾,2004年20歲時,為了做變性手術,她休學到新宿歌舞伎町的酒館打工,兩年後終於攢夠了錢到泰國做了手術。多年的性別困擾在手術之後終於得到完美解決,椿姬彩菜如願變成了「美眉」。

揭秘娛樂圈變性人的生存現狀!利菁很長一段時間很抑鬱,曾多次想自殺!

但是周圍人的態度卻深深刺傷了她,她在自己的博客中寫道:「有時候我覺得很煩惱,現在的確有很多人說我漂亮,很開心地跟我聊天,但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他們並不能接受我。難道我是怪獸嗎?」

揭秘娛樂圈變性人的生存現狀!利菁很長一段時間很抑鬱,曾多次想自殺!

不說誰會信,這個組合的四位女星都是變性人。LADY由Sine、Yoona、Sahara和Binu四人構成。因為全部4位成員都是變性女人,所以倍受韓國聽眾的關注。若沒有註明她們是變性人,真的看不出她們曾經是男兒之身。而且其美貌,連女人們看了都要羨慕。

揭秘娛樂圈變性人的生存現狀!利菁很長一段時間很抑鬱,曾多次想自殺!

大姐大的Sine在變性前,已活躍於演藝界,並曾與韓國女子組合Fin.KL拍過廣告。Sahara兩年前在泰國舉辦的變性人小姐選美大賽上,獲得第四名。至於Binu則曾對自己變性人身份感到困惑,故一直隱藏身份,直至跟Lady其他成員相遇後。

9.李代學(李詩妍)

揭秘娛樂圈變性人的生存現狀!利菁很長一段時間很抑鬱,曾多次想自殺!

李代學曾是韓國首位為女裝代言的男性模特,他曾在影片《色即是空》中飾演中性化的男生,而在07年春接受了變性手術之後,他在《色即是空2》則以徹底的女性形象出場,2010年推出首支個人單曲《我成了女人》,現在改名李詩妍活躍在韓國演藝圈。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