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40個可愛到讓人「必須衝出門跑三圈」才能冷靜的超萌動物。 _-,

從很久以前就有研究證實,觀賞可愛的動物不但能讓人放鬆身心,心情也會快樂地像是要飛上天。有養寵物的人固然每天都有牠們萌萌的模樣可以欣賞,不過可愛的東西絕對是永遠都不嫌多的啊!不管你現在心情如何,以下這些這幾張照片肯定能讓你快樂起來喔!趕快來欣賞吧!▼1.家裡的兔子好像很滿足地在觀賞哈利波特…難道牠不知道自己只是隻麻瓜兔嗎?▼2.耶!能跟聖誕老人拍照最開心了啦!▼3.就、是、萌!▼4.想 ...


從很久以前就有研究證實,觀賞可愛的動物不但能讓人放鬆身心,心情也會快樂地像是要飛上天。有養寵物的人固然每天都有牠們萌萌的模樣可以欣賞,不過可愛的東西絕對是永遠都不嫌多的啊!不管你現在心情如何,以下這些這幾張照片肯定能讓你快樂起來喔!趕快來欣賞吧!▼1.家裡的兔子好像很滿足地在觀賞哈利波特…難道牠不知道自己只是隻麻瓜兔嗎?▼2.耶!能跟聖誕老人拍照最開心了▼3.就、是、萌!▼4.想 ...


從很久以前就有研究證實,觀賞可愛的動物不但能讓人放鬆身心,心情也會快樂地像是要飛上天。有養寵物的人固然每天都有牠們萌萌的模樣可以欣賞,不過可愛的東西絕對是永遠都不嫌多的啊!不管你現在心情如何,以下這些這幾張照片肯定能讓你快樂起來喔!趕快來欣賞吧!

▼1. 家裡的兔子好像很滿足地在觀賞哈利波特…難道牠不知道自己只是隻麻瓜兔嗎?

▼2. 耶!能跟聖誕老人拍照最開心了

▼3. 就、是、萌!

▼4. 想要包裝聖誕禮物,但是一直有調皮鬼搗蛋…

▼5. 我想玩、我好想玩這顆球喔!

▼6.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7. 我已經準備好出門去玩了!

▼8. 狗狗表示:你到底在幹嘛?

▼9. 這裡就是我的嘶吼小屋。

▼10. 白化病的相反就是…黑化病!

▼11. 好麻吉~

▼12. LADYGAGA是妳?!

▼13. 左:不要這樣啦我會害怕~

▼14. 服裝師,這衣服是不是太小件了?

▼15. 抓到神奇寶貝咦,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16. 請不要爬、不要站、不要跳…這隻叛逆的傢伙已經成為大家的偶像了。

▼17. 要一起喝一杯嗎?

▼18. 吼,看主人你笑成這樣,又在拍怪怪的照片了吼!

▼19. 乘風破浪~

▼20. 沒有人能抵擋得住這張照片,沒有人!

▼21. 我想跟牠玩

▼22. 我們今天衰爆了,不過當我望向鄰居的後院…OK好多了!

▼23. 偶爾也要潮一下。

▼24. 我、我什麼時候可以動…

▼25. 原來《馴龍高手》真貓版不是愚人節消息啊!

▼26. 逮到大明星私下素顏的模樣了!

▼27. 最近我的二頭肌也練得很不錯喔…

▼28. 誰能比我有更完美的三七分瀏海?!

▼29. 客官,這樣按還舒服嗎?

▼30. 耶!有朋自遠方…你誰?!(急煞車)

▼31. 你好,我想要問個路…

▼32. 最近在練習水母漂,但總是浮不起來。

▼33. 討厭妳這樣親我好害羞欸~

▼34. 這傢伙到底是誰啊?

▼35. 模仿週末的人類中。

▼36. 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很酷,但你永遠酷不過一隻騎在戴墨鏡狗狗上的貓咪。

▼37. 早知道你想摸了,來吧!

▼38. 哈哈哈哈,你說的笑話真好笑欸!

▼39. 聽說最近星際大戰很紅,所以我就隨意COS了一下。

▼40. 你開心了嗎?(搖搖)

看完覺得內心都要變成一坨蓬鬆的棉花了,動物們的各種表情實在太可愛,不管是開心、生氣、無奈或困惑都各有千秋,哪一張又是你的鍾愛呢?快動個手指,把這些令人開心的照片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