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媽媽仍昏迷 泳兒台上爆喊 _-,泳兒,

泳兒01
泳兒在今晚舉行的《新城勁爆頒獎禮2015》上連奪三獎,泳兒坦言是入行以來最豐收的一次,因其母爆血管入院仍然在深切治療部昏迷,泳兒多謝父母時幾淚流滿面。今晚奪得「新城勁爆亞洲歌手大獎」、「新城勁爆流行爵士歌手」及「新城勁爆發燒音樂專輯」的泳兒,提到仍在昏迷的母親不僅喊爆:「我唯一可以做的是每日給予家人支持,我知未來是一路漫長的路,我已經想好我會堅強面對,到有一天媽咪醒來或有意識,知道我現在工作上有好 ...


泳兒在今晚舉行的《新城勁爆頒獎禮2015》上連奪三獎,泳兒坦言是入行以來最豐收的一次,因其母爆血管入院仍然在深切治療部昏迷,泳兒多謝父母時幾淚流滿面。

今晚奪得「新城勁爆亞洲歌手大獎」、「新城勁爆流行爵士歌手」及「新城勁爆發燒音樂專輯」的泳兒,提到仍在昏迷的母親不僅喊爆:「我唯一可以做的是每日給予家人支持,我知未來是一路漫長的路,我已經想好我會堅強面對,到有一天媽咪醒來或有意識,知道我現在工作上有好成績,她會更安慰。」

泳兒02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