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女教授誤傳給男大生火辣的性感照,她發現後提出的交換條件讓其他人羨慕到眼都紅了… _-,

在手機跟網路開始流行之前,大家最容易遇到的尷尬狀況就是打錯電話,但是在現在的時代中,各種通訊軟體,APP不斷的出現,不論是訊息,照片,還是通話都有可能出錯,比起以前打錯電話掛掉就好的情況,現在如果你一不小心傳錯了訊息或是照片,而且還是18禁的照片時,那就真的很尷尬了…▼日前一位叫做麥克的美國大學生在網站上寫下了自己最近遇到的超火辣經驗。他突然接到自己就讀的大學中,一位女教授傳來的圖片 ...


在手機跟網路開始流行之前,大家最容易遇到的尷尬狀況就是打錯電話,但是在現在的時代中,各種通訊軟體,APP不斷的出現,不論是訊息,照片,還是通話都有可能出錯,比起以前打錯電話掛掉就好的情況,現在如果你一不小心傳錯了訊息或是照片,而且還是18禁的照片時,那就真的很尷尬了…

▼日前一位叫做麥克的美國大學生在網站上寫下了自己最近遇到的超火辣經驗。他突然接到自己就讀的大學中,一位女教授傳來的圖片訊息。讓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嘿寶貝,你還想看更多嗎?」

「當然要!」

▼在麥克還沒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前,女教授已經傳來另一張更火辣的照片了,這時候他才瞭解對方傳錯訊息了。

「等不及今晚要跟你見面了!」

「呃…謝謝,但我想妳搞錯對象了,我是你201班上的學生…」。

▼女教授發現以後十分驚慌,立刻提出了交換條件。

「Shit…請你把這些照片刪掉」,「如果你刪掉這些照片,又不通知學校此事,我保證這堂課給你一個A,就算你不來期末考也沒關係。」

「成交!但還有一件事…」「我只是想讓妳知道,我今天看到的真的讓我很驚豔。」

▼而當這位男大生收到他的成績單的時候,得到了A的滿分。

▼只能說,他不但有了眼福,更輕鬆的拿到了好成績!

雖然科技的進步,為大家帶來了非常多的方便,但是,所能造成的烏龍錯誤卻更糟糕,也更不容易挽回了,後來麥克才知道,原來他的名字跟女教授的老公同名,所以才會有這個意外的豔遇,一起把這個每個人都有可能犯得烏龍錯誤分享給大家看,如果想要傳火辣照片前,大家還是再三確認一下比較好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