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奇葩奧客罵我白痴。。好帥好友愛的店長,馬上這樣力挺我... _-,

14505677172624.jpg
 那個奧客真是腦有問題在自己家養成的少奶奶習慣硬要帶出來外界環境天龍人?出張嘴?自我感覺良好?別人欠妳的?妳有給服務費嗎?說真的,原po運氣真好,遇到了一個好店長。-------------------------------:#7612文長,拜託看一下啦小女子我做服務業有10年多,遇過的奇葩客人也不少,但最不能接受沒禮貌!在小七當店員時,有位媽媽常叫她兒子(小五生)來買一杯咖啡,每次我問弟弟要不 ...


 

那個奧客真是腦有問題

在自己家養成的少奶奶習慣硬要帶出來外界環境

天龍人?出張嘴?自我感覺良好?別人欠妳的?妳有給服務費嗎?

說真的,原po運氣真好,遇到了一個好店長。

-------------------------------



#7612

文長,拜託看一下啦

小女子我做服務業有10年多,遇過的奇葩客人也不少,但最不能接受沒禮貌!

在小七當店員時,有位媽媽常叫她兒子(小五生)來買一杯咖啡,



每次我問弟弟要不要袋子他都說不要,

結果有天他媽氣沖沖跑來小七罵我:

「妳怎麼叫一個小孩用手拿咖啡,打翻怎麼辦,妳是白痴嗎」

「妳是白痴嗎」

「妳是白痴嗎」

其實我蠻後悔沒告這位媽媽。

結果晚班同事又遇到這位媽媽來鬧,媽媽都會先付明天的報紙錢,叫我們幫她留,晚上叫她兒子來拿,

有一天她又氣沖沖的來罵

「你們怎麼可以跟我兒子收錢,我不是有先付,連小孩的錢你們也要騙,給我小心一點」

同事說弟弟要給錢,他們都說媽媽付了,不用再給錢。

後來這件事鬧到店長去,店長就調監視器,證明員工沒有向弟弟拿錢,

跟那位媽媽說如果再這樣無緣無故罵他的職員,他就走法律程序。

後來媽媽就態度大轉變,看到我還裝熟=__=

說到店長,店長超有個性,看到店員被欺負他都會出來護我們

有次我請客人填寫信用卡繳費單旁邊的資料(因為這必須要客人親自填寫),客人回我

「妳是沒手幫我填嗎」

「妳是沒手幫我填嗎」

店長聽見,馬上替我說話

「這本來就應該是你要填,你的手有什麼問題嗎,有問題我幫你寫」

覺得店長帥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