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老公帶女人回家被公公撞見他不堪的一幕!沒想到老公竟當著我的面把公公....瞬間心寒成冰!! _-,

公公回家撞見老公的不堪一幕!!老公竟當著我的面對公公....我覺得老公太恐怖了!!
我和陳東結婚五年了。嫁給他,是因為他孝順,體貼人。大學畢業後,他在一家報社當編輯,離家也近。他是家中的獨子,雖然結婚了還和公公婆婆一起住,但房子大,分樓上樓下,在城市裡,這樣的條件算不錯了。他按時上下班,偶爾有應酬,也會跟我說一聲,但從來沒喝醉過。爸媽還年輕,他們還能掙錢,有時候我和婆婆輪流做飯菜,誰有空誰就做,我和她們相處的也還不錯,沒有出現什麼矛盾,關鍵是公公婆婆會待人。陳東從不交酒肉朋友,他 ...


我和陳東結婚五年了。

嫁給他,是因為他孝順,體貼人。大學畢業後,他在一家報社當編輯,離家也近。他是家中的獨子,雖然結婚了還和公公婆婆一起住,但房子大,分樓上樓下,在城市裡,這樣的條件算不錯了。

他按時上下班,偶爾有應酬,也會跟我說一聲,但從來沒喝醉過。爸媽還年輕,他們還能掙錢,有時候我和婆婆輪流做飯菜,誰有空誰就做,我和她們相處的也還不錯,沒有出現什麼矛盾,關鍵是公公婆婆會待人。

陳東從不交酒肉朋友,他的那些朋友幾乎個個都有素質有文化,我跟他參加過幾次聚會。俗話說,人以群分,物以類聚。嫁給陳東這樣的男人,我想今生是有福氣了。

有次我生病住院,他硬是陪了我三天三夜,看著他為我憔悴的樣子,我心疼級了。

可是當一個叫喬雨的女孩出現在我眼前時,一切都變了。

喬雨是剛畢業的大學生,在老公單位實習做編輯。她不媚不妖,卻透著一股讓人無法抵擋的美麗。她的氣質,她的舉手投足,讓男人看了就會立刻丟魂的那種。

第一次見到喬雨,是在老公他們公司樓下的咖啡廳里。

當時我去找老公,他也沒迴避什麼,說是和同事一起談工作。我驅車到他們公司樓下,透過寬大的玻璃窗,看到老公和一個年輕的女子一起。他們並沒有表現出親熱的樣子,而是很有禮貌的在談話。

回到家裡,我沒有問老公那個女人是誰。

老公很主動,說今天跟一個女同事在一起。其實我是看見了的,只是不想提及。公公說,你都是成年人了,做什麼事都得考慮後果。

老公說,爸,你小題大作了,我和她只是普通的同事。

後來,老公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他說,近來應酬多。女人的心都是敏感的,只是我不想當著他的面撒潑罷了。婚姻既然進入了平淡期,就讓他自由一回吧,你若是無憑無據的吵鬧,能得到什麼,最終傷害的還不是自己。

終於有一天,在一家名牌服裝店裡,我看到老公給喬雨買了一件1500塊的衣服,結婚五年,她可是從來沒給我買過這麼貴的衣服。我想,老公真的是出軌了。

我能怎麼辦呢?只好聽之任之了。為了孩子,我忍了下去。不想將這場戰火燒起來殃及到孩子。孩子那麼小,心靈會受到打擊的。

然而,老公卻以為我們都一點不知情,把喬雨帶回了家。正巧公公不願和婆婆與她的小姐們亂侃,便回了家,卻撞見老公和喬雨不堪的一幕,他當場打了電話給我,當我回到家了,卻不知了所措。

而公公對喬雨說了一句話,你也是好姑娘,陳東是有家室的人,你不能這樣破壞別人的家庭。

喬雨羞的滿臉通紅,轉身就走。

老公從臥室出來,一上來就當著我的面給公公一個巴掌,公公一個趔趄,倒在地上。陳東卻看也沒看就朝外追了出去。

當時的我突然覺得老公陌生了,居然連公公也打。腦海只有一個想法...離婚....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