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去了趟新加坡我才知道原來當地的人真的是讓我羨慕到爆了!在新加坡生活都會染上這10種習慣!你中槍了嗎! _-,

去了趟新加坡我才知道原來當地的人真的是讓我羨慕到爆了!在新加坡生活都會染上這10種習慣!你中槍了嗎!
路上看豪車都看麻木了滿大街全是豪車,見怪不怪了。2習慣點外賣!60%的日子是點外賣!30%的日子是在外面吃!剩下的10%,呵呵,也不一定在家吃,有可能是選擇餓死吧。3在家可以省,在外要買單?出去吃飯,誰買單?無所謂,難逢知己,我願請你。4習慣吃苦沒錢時能吃苦,有錢了也能吃苦。住的了租屋HDB,消化得了小區公寓。今日無錢,未來無限。5習慣一年都是夏季新加坡天氣,空氣清新,一年四季都是烈日當頭,真是練 ...


路上看豪車都看麻木了

滿大街全是豪車,見怪不怪了。

2

習慣點外賣!

60%的日子是點外賣!30%的日子是在外面吃!剩下的10%,呵呵,也不一定在家吃,有可能是選擇餓死吧。

去了趟新加坡我才知道原來當地的人真的是讓我羨慕到爆了!在新加坡生活都會染上這10種習慣!你中槍了嗎!

3

在家可以省,在外要買單?

出去吃飯,誰買單?無所謂,難逢知己,我願請你。

4

習慣吃苦

沒錢時能吃苦,有錢了也能吃苦。住的了租屋HDB,消化得了小區公寓。今日無錢,未來無限。

5

習慣一年都是夏季

新加坡天氣,空氣清新,一年四季都是烈日當頭,真是練就了我們一身好身體!

6

習慣文藝

無所謂裝不裝逼,只是偶爾想去咖啡廳或者其他地方享受閒散的自由時光。

7

習慣於新鮮事物

接受新鮮事物能力超強!什麼APP之類的世界各地新玩意兒,都能在新加坡找到。

8

習慣很Cool~

工資多少?無所謂,我更看重提升能力;

家境如何?無所謂,我靠實力。

做人要cool.

9

習慣正直

不高攀、不貶低、不附炎趨勢,不傲慢自大,為人俠肝義膽。我們在新加坡,我們努力靠自己。不管你多有錢多有權,我們都是平等的。

10

習慣一個人

剩男剩女們,你們懂的...

如此這般

你說我們會離開新加坡嗎?

離開以後生活會習慣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