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搞什麼鬼!12張圖讓你笑到口水噴到螢幕上!妹子都忍不住喜歡當眾「尿尿」麼? _-,

搞什麼鬼!12張圖讓你笑到口水噴到螢幕上!妹子都忍不住喜歡當眾「尿尿」麼?
搞什麼鬼!12張圖讓你笑到口水噴到螢幕上!妹子都忍不住喜歡當眾「尿尿」麼?帥哥,別再親了,別那麼饑渴!我估計雕塑都給你親活了!!不知道這聲音能傳多遠你確定那個娃可以正常呼吸???那個內褲當帽子你確定是親生的???妹子,旁邊的男子們都在看你啦擦,茫茫人海碰到就去整兩杯吧!你是我滴鍋啊,我是你滴蓋。。。這下糗大了,好像沒有憋住。。。大姐還自帶座椅呢!!!據說一半以上的人第一次做不到。找死的節奏==妹子 ...


搞什麼鬼!12張圖讓你笑到口水噴到螢幕上!妹子都忍不住喜歡當眾「尿尿」麼?

帥哥,別再親了,別那麼饑渴!我估計雕塑都給你親活了!!

不知道這聲音能傳多遠

搞什麼鬼!12張圖讓你笑到口水噴到螢幕上!妹子都忍不住喜歡當眾「尿尿」麼?

你確定那個娃可以正常呼吸???

搞什麼鬼!12張圖讓你笑到口水噴到螢幕上!妹子都忍不住喜歡當眾「尿尿」麼?

那個內褲當帽子 你確定是親生的???

搞什麼鬼!12張圖讓你笑到口水噴到螢幕上!妹子都忍不住喜歡當眾「尿尿」麼?

妹子,旁邊的男子們都在看你啦

搞什麼鬼!12張圖讓你笑到口水噴到螢幕上!妹子都忍不住喜歡當眾「尿尿」麼?

擦,茫茫人海碰到就去整兩杯吧!你是我滴鍋啊,我是你滴蓋。。。

搞什麼鬼!12張圖讓你笑到口水噴到螢幕上!妹子都忍不住喜歡當眾「尿尿」麼?

這下糗大了,好像沒有憋住。。。

搞什麼鬼!12張圖讓你笑到口水噴到螢幕上!妹子都忍不住喜歡當眾「尿尿」麼?

大姐還自帶座椅呢!!!

搞什麼鬼!12張圖讓你笑到口水噴到螢幕上!妹子都忍不住喜歡當眾「尿尿」麼?

據說一半以上的人第一次做不到。

搞什麼鬼!12張圖讓你笑到口水噴到螢幕上!妹子都忍不住喜歡當眾「尿尿」麼?

找死的節奏==

搞什麼鬼!12張圖讓你笑到口水噴到螢幕上!妹子都忍不住喜歡當眾「尿尿」麼?

妹子居心何在想嚇死啊

搞什麼鬼!12張圖讓你笑到口水噴到螢幕上!妹子都忍不住喜歡當眾「尿尿」麼?

剛結婚的小夫妻都沒這對基友愛的深啊。。。

搞什麼鬼!12張圖讓你笑到口水噴到螢幕上!妹子都忍不住喜歡當眾「尿尿」麼?

這麼機智少年好怕找不到女朋友嗎???

搞什麼鬼!12張圖讓你笑到口水噴到螢幕上!妹子都忍不住喜歡當眾「尿尿」麼?

搞什麼鬼!12張圖讓你笑到口水噴到螢幕上!妹子都忍不住喜歡當眾「尿尿」麼?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