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當現實中的普通人試圖擺出「漫畫英雄」的姿勢,光看就覺得腰痛的絕對不只我一個… _-,

近幾年來,超級英雄的電影全面爆發,就連「超級女英雄」也成為不可缺少的存在。黑寡婦、魔形女、神力女超人等角色,也深受男女觀眾們的喜愛。大多數由漫畫改編而成的超級女英雄,都有著火辣的身材,出現在漫畫篇幅上的樣子也身形姣好,連許多女生們看到都很想成為真正的超級女英雄。這次國外有一系列的模仿拍攝,真人仿造女主角在漫畫裡的樣子,但發現實際上的動作太不符合人體工學啦。▼這系列的照片,除了拿原版漫畫做對照,還加 ...


近幾年來,超級英雄的電影全面爆發,就連「超級女英雄」也成為不可缺少的存在。黑寡婦、魔形女、神力女超人等角色,也深受男女觀眾們的喜愛。大多數由漫畫改編而成的超級女英雄,都有著火辣的身材,出現在漫畫篇幅上的樣子也身形姣好,連許多女生們看到都很想成為真正的超級女英雄。這次國外有一系列的模仿拍攝,真人仿造女主角在漫畫裡的樣子,但發現實際上的動作太不符合人體工學啦。

▼這系列的照片,除了拿原版漫畫做對照,還加上拍攝結果及修圖後更貼近真實漫畫形象的樣子互相比較。這些看起來很威風霸氣的姿勢,實際上做起來根本是不可能的。

這些受邀的女生們包括經營社群網站Tumblr社團Escher Girls的Ami Angelwings,大家都很努力擺出超難的動作,讓自己的胸部看起來最大、臀部看起來夠翹。

▼一群女生們受邀做出這些動作,包含不同體型和身材的人,快來看看這些動作多逗趣吧。

接下來就是真實拍攝作品和原作的比對。

▼Nina扮演的是女蜘蛛人,動作接近了,但還是差了一點。

Nina表示,這動作看似簡單,只要把前臂和膝蓋撐地、翹起臀部就可以,但其實根本超難,每個人都叫她把身體彎曲到一個不可能的程度,為了這動作甚至弄壞一件毛衣。

▼看看拍攝結果和修圖後的樣子吧。

▼修圖的地方有:大腿骨和背部拉長拉瘦及誇張的臀部。

Nina看到修圖後的反應:「我的屁鼓變成一個大愛心,感覺像在跟全世界說『我愛你』,而且我的大腿骨長度拉長了很多,照片上半部根本不是我,感覺就像是把頭裝到漫畫角色上而已,看起來不是人類。」

▼接著是Kirsten扮演的神力女超人,實際動作很不威風啊…

Kirsten表示,她使用了身體的每一寸肌肉,有些部位她甚至不知道自己有那塊肌肉(或是這塊肌肉根本就不存在?),腿部彎曲的角度讓她受盡疼痛。

▼拍攝後與修圖看起來的樣子完全是兩個人。

▼修圖的地方有:胸部變得更大更挺、腰部變超細、臀部誇張的拉大,還有細長的大腿。

Kirsten看到修圖後的反應:「我的胃看起來就像只放得下兩顆豌豆,我不認識照片裡的人了,但那絕對不是我。」

▼Allison扮演的黑寡婦看起來好像有相似一些。

Allison表示:「只要你有骨頭、肌肉、器官,做這件事就很不合理,要是你體內沒這些構造還有可能把這個動作做出來,或是每天練瑜伽練個十年,可能可以做對一半。一開始就覺得這應該很難,結果還真的很糟。」

▼在經過修圖之後的Allison版黑寡婦。

▼修圖的地方有:變大變挺的胸部、把腿的長度和位子改變、拉長的軀幹、變細的腰以及半邊擴大的臀部。

Allison看到修圖後的反應:「看看我那變形的胸部,要是腳指頭也改的正常一點就更好了。」

▼Sheridan扮演神劍女王中的女主角。

Sheridan表示:「無法理解所有的身體部位是如何組合在一起才有辦法擺出這個姿勢,就像是個卡通裡的超級英雄。我的手勢其實就表達了我拒絕為了這姿勢下地獄的意思。」

▼不靠修圖太難做到這個角度了啦。

▼修圖的地方有:胸部拉大變挺、細瘦的腰、寬一點的臀部和拉長的大腿,改變腿部位置。

Sheridan看到修圖後的反應:「我看起來實在太可笑了,我的胸部從沒看起來那麼神氣過,硬是長大了兩個罩杯。」

▼Candace呈現的姿勢看起來好像是最簡單的,但真的是如此嗎?

Candace表示,她原本以為這是輕鬆好玩的一天,但這動作對於肢體僵硬的人來說很難,她的膝蓋快不行了。唯一的心得就是,打擊犯罪時,她絕對不會塗口紅和托高胸罩。

▼尚未修圖前的她看起來很一般。

▼修圖的地方有:肩膀角度變圓潤、彎曲的手臂和托高的胸部、纖細的腰和大腿、誇張的臀部,骨盆也移動位子從新「組裝」。

Candace看到修圖後的反應:「現在我才知道自己大胸部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也許這是一個額外得到的好處吧。」

▼Kristin扮演「心劍」的動作,用看的就很難了啊。

Kristin表示,一開始就覺得腿部是最難的,但其實軀幹也很不容易控制,為了讓大家同時看到胸和屁股,必須要把背凹的超彎。

▼Kristin修圖前後的樣子顯然差別很大。

▼修圖的地方有:胸部變大托高,變瘦變長的大腿、分開的右腿、拉出腿部線條,把臀部從身體下展現出來。

Candace看到修圖後的反應:「我的右腿看起來很生氣,這個角度完全呈現了主角的情緒。」

這系列的真人版攝影引起許多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有人建議男生也應該試試看扮演超級英雄們,才知道這樣的姿勢有多難,不過要是扮演蝙蝠俠,可能要有兩個西瓜大的肩膀才夠這個條件。快把這個有趣的攝影活動設計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