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驚嚇!小舅子未婚妻竟曾是我的婚外情人,我求她保密....她卻威脅我!!! :D,

驚嚇!小舅子未婚妻竟曾是我的婚外情人,我求她保密....她卻威脅我!!!
驚嚇!小舅子未婚妻竟曾是我的婚外情人,我求她保密....她卻威脅我!!!中秋節我和老婆回岳母家住了兩天,我們都在省城,岳母家住在下面的小城市,距離大約兩百多公里。回去的時候,我老婆就跟我說,這次其實回去是要和小舅子的未婚妻見面的,雙方已經談婚論嫁了,現在是見家長階段,我們還商量買什麼禮物給姑娘來著。我這個小舅子吧,今年三十了,比我老婆小五年,眼光比較高所以婚事一直沒定下來都快成岳母一家的心病了,現 ...


驚嚇!小舅子未婚妻竟曾是我的婚外情人,我求她保密....她卻威脅我!!!

中秋節我和老婆回岳母家住了兩天,我們都在省城,岳母家住在下面的小城市,距離大約兩百多公里。回去的時候,我老婆就跟我說,這次其實回去是要和小舅子的未婚妻見面的,雙方已經談婚論嫁了,現在是見家長階段,我們還商量買什麼禮物給姑娘來著。

我這個小舅子吧,今年三十了,比我老婆小五年,眼光比較高所以婚事一直沒定下來都快成岳母一家的心病了,現在好不容易遇上合意的姑娘一家人都很興奮。我也很為他們高興。

驚嚇!小舅子未婚妻竟曾是我的婚外情人,我求她保密....她卻威脅我!!!

但見到小舅子未婚妻的那一刻我差點就嚇壞了!

我認識她,而且很顯然她也認出了我。但因為是那樣的場面,我們都裝做是第一次見面。

驚嚇!小舅子未婚妻竟曾是我的婚外情人,我求她保密....她卻威脅我!!!

前年下半年我老婆因為公司外派公幹,我們兩地分居了半年多,我一個人沒守住寂寞,經常跟著一些朋友去酒吧玩,我那幾個朋友都玩得挺開的,結果我一時沒忍住也出軌了。那個女孩就是她。我們斷續地交往了五個月這樣,那時候我告訴她我有老婆,她說她不介意。後來我老婆回來了,我就和她分手了。

但我怎麼也沒想到她會是我小舅子的未婚妻!說真的她長得挺漂亮,工作也不錯,難怪我小舅子會看上她,我當初都覺得她那麼優秀的姑娘為什麼會願意和我在一起,她當時說是男友出國有了新歡她對男人很失望。

驚嚇!小舅子未婚妻竟曾是我的婚外情人,我求她保密....她卻威脅我!!!

我找了個機會,很認真地對她說請她對我老婆保密我出軌的事情,說我也會為她保密的。但是她卻笑了笑說,小舅子買婚房錢不夠,而她不想背貸款,所以如果我私下幫她出一部分錢的話,她就當現在才第一次認識我。

嬸,可是我根本沒有什麼私房錢呀。我很喜歡我老婆想和她過一世的,所以錢都交給她管,就算我有私房錢也不過幾萬塊的事情,她說的錢可是最少二十萬呀。

驚嚇!小舅子未婚妻竟曾是我的婚外情人,我求她保密....她卻威脅我!!!

嬸,後來十一的時候他和小舅子來玩,她又提起了這事,我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了,真後悔當初背叛了老婆。以我老婆的性格,她要是知道了肯定不會饒了我的。而且小舅子也結不成婚了。嬸兒,快支個招吧。

凌霜降:

嬸兒經常說,出去做小三兒的背叛老婆出軌的,總有一天是要搬起石頭砸自己的。這不,活生生的例子又來了一個。

解決辦法:

一,找你老婆,十分偉大地告訴她,小舅子結婚多不容易呀,現在小年輕們供房也不容易,為了讓小舅子過好,你們拿二十萬出來幫助岳母岳父和小舅子全款買房娶媳婦兒,要是以後他能還當然更好,如果不能還就當孝敬岳父岳母了。這樣一來,你這個姐夫在老婆面前一岳母面前簡直就是戴上了天使光環偉大崇高得不要不要的,也簡直滿足了小舅子未婚妻的願望。一舉三得。

二,告訴你的舊情人未來舅媳婦,你最多就只能做到這樣了,你怕老婆真沒什麼私房錢,只有兩萬,要麼她要了永遠閉嘴,要麼大家一拍兩散。你不是好鳥,她也是狠角色,互相為各自以後的生活讓一步吧。

謹記,千萬別再和她多接觸了,雷池呀那是,炸起來大家都是個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