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突然要給男友驚喜的她,卻反被男友的驚喜弄崩潰了........ 生活+趣聞,

14473094305687.jpg

 

真的很可惜...看完我只想對這位女孩說,

妳下手太輕了,這種渣男絕對不只配這種下場啊!

不過嘛,至少提前看輕了對方的真面目。

遠距離真的...風險重重啊ˊ_>ˋ

-------------------------

靠北男友原文:

真的不能突然想給男友驚喜!

我們是遠距離,我在北部讀書,男友在中部讀書,兩天後是男友的生日,偷偷計劃兩天一夜去他那給他一個驚喜

沒想到到了男友租房子的地方是他給我個驚喜,還沒進房間在門口就聽到熟悉的聲音...一個是我男友,一個是我從國小就很好的好姐妹 

打開房門我只有在眼眶打轉的淚和手上的蛋糕,二話不說拿著兩人在地上的衣服手機鑰匙包包往外面的花園丟,打開衣櫃打開蛋糕把蛋糕往衣櫃裡砸

突然的我恢復理智想到曾經看過的一篇文章,所以我通知了我們的共同朋友還有男友的家人,免得我們分手後,都把所有的錯推到我頭上

對了!因為我知道你的衣服褲子身上所有的行頭都放在衣櫃裡平常也不准我碰衣櫃,記得你好像曾經跟我說過衣櫃裡面價值應該有二十幾萬吧,所以我才把蛋糕往衣櫃裡砸,很抱歉波及到無辜的衣服,誰叫擁有你的人這麼下賤

-------------------

最中肯網友:「他衣櫃裡有20幾萬的行頭妳居然只砸蛋糕妳到底在幹嘛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