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生活+趣聞,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via 下同

黑暗料理的最高境界應該是見者崩潰,吃者反胃,唯有做者津津有味,然而當你作出的食物用黑暗已經不足以形容的時候,大概連自己都覺得不敢嘗試了,但是既然已經黑暗到驚天動地,那當然人要「污染」下網友們的眼睛才算是沒白做了。

大概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態,所以當日本的一位女孩無意中做出了一種魔鬼黑暗料理之後,她就大方得在Twitter上與網友們分享了,就像是預料的一樣,網友們的眼睛和心靈都備受摧殘!

看看這猶如假頭套一樣黏稠的膠狀物,完全就是一團怪物,如果不告訴你它是食物,打死也想不到它到底是什麼吧。所以說,這位女網友的廚房裝備都有,唯一缺得就是烹飪的態度了~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如果說這個料理是照著食譜做的,拿那本食譜一定是見鬼了。鍋抬起的時候更是嚇人,這黑色的瀑布就像是被魔鬼宣誓了主權~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女網友自己也說了,「我感覺自己嫁不出去了」......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不過其他網友並沒有討論她的婚姻問題,而是集中於對這種食物的看法:

你本來是準備做晚餐的話,沒想到做出了一種生化武器,一定是這樣的~

這真的不是什麼暗物質嗎?

它好像是在說,「我叫稀泥,我們做朋友吧」~

我見過這個東西!就是Demon Souls這個遊戲裡面出現的第一個boss啊。

不過生活和心情最主要的因素還是看待問題的角度了,這位網友完全可以因為做飯做砸了而傷心一下,當然也可以因為成功創造了新的黑暗料理神話而得意一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個有趣的黑暗料理吧!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這世界有兩種姑娘:一種是會做飯的,一種是不會做飯的

不會做飯的姑娘也分兩種:一種是壓根就不想做飯的,一種是明明不會做飯但卻不肯死心的……

其實做一個完全接受了現代思想的男人,我完全不覺得女生必須要會做飯,你不會做我可以做呀。

但是就是有不肯服輸的菇涼,非要挑戰自己的弱項。

我愛吃大米飯,女友給我做了一大鍋……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老婆第一次做飯……民政局幾點關門?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照片發給丈母娘,丈母娘發了一張她第一次燒水的畫面……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不管做什麼都是黑乎乎

就是煮個雞蛋呀……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狗都不理的水煎包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女朋友做的煎餃,看一眼就飽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女朋友做的烤腸,心好累……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女朋友花了3個小時做的烤麵包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如果不是我告訴你,你累死也猜不到這是棉花糖土司……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230度高溫烤半個小時的效果如上

我都能聽見四喜丸子悽慘的哀嚎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有一位小伙子,相親遇到了一位超級愛吃甜食的菇涼,姑娘很漂亮很可愛,一來二去漸生情愫,姑娘說,你來我家,我給你做最好的米飯吃。

小伙子心裡高興壞,感覺這下撿到寶了。

第二天,小伙子到了姑娘的家裡。大米都淘好了,姑娘很賢惠嘛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牛奶?小伙子有點懵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加這麼多牛奶?小伙子心裡有種不安的感覺呀……奧利奧亂入,小伙子開始流汗了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半小時後,叮!飯好了!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打開鍋,小伙子覺得還可以接受……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然後,姑娘拿勺子一頓攪……

女朋友煮野食整左舊咁既「黑色野...」點算好....娶唔娶得過. . .

小伙子奪門而逃……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higoldenbrothers/?ref=bookmark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