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靠北!為了老公借信貸、關心他身體健康,卻換來小三背叛... 生活+趣聞,小三,

14473146423316.jpg

這些因為平凡日子過太爽的人

就是不知福,不懂得最幸福的事就是平凡的生活

總是會被生活中特別的刺激吸引、誘惑

一起辛苦過來的從前就這樣忘記

簡單說就是背恩忘義

這種人就放生他吧!

 

靠北老公原文:

我跟他結婚五年,我34他41…一個女兒四歲…

剛結婚那年…他工作遇上瓶頸,決定創業,需要一些週轉金…

我去借了信貸給他救急…

接下來的二年,我們拚命的工作,能省就省。

把負債都還了,日子也漸入佳境…我以為我們會一直好好的。

直到最近,他開始晚歸…信用卡開始爆卡,上一個月刷了六七萬…

我忍不住問他,我們之間是不是發生了我不知道的事…

他也誠實的說了,跟我的日子太平淡,平淡的千篇一律,

每天我早上只會提醒他維他命吃了嗎?早餐味道還可以嗎?

然後就各自出門上班…

晚上他回家,我又只會問他,今天上班順利嗎?然後,又問他想吃什麼水果… 

他:以前我覺得這樣很好,但是遇到了她,我才覺得我們的生活像一灘死水…

那個女孩大學剛畢業,是他的保險員【舊的業務離職,由這女孩接手】

他:跟她在一起,覺得人生非常有趣…

她帶著他去夜唱,去逛街,看午夜場,吃宵夜,去看夜景, 而這些,我都不會做…

其實這些,我又怎麼不會做了?你有中度脂肪肝,我又怎麼會拖著你熬夜!

最後你希望我能放了你,孩子你不爭!孩子生活費每月1萬5。

原來,人哭不出來時最痛!



請點擊下面到專頁按個讚吧,不會令你失望的!

14473146195462.gif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