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穿搭懶人包】一個星期型足7日! 唔知著咩好??? 入黎我教你啦! 生活+趣聞,

【穿搭懶人包】一個星期型足7日! 唔知著咩好??? 入黎我教你啦!

從小似乎有種心態,穿制服上學的高中時期,總是羨慕天天穿便服的大學生活;而大學時期,總是會有那麼一點點懷念制服的日子,畢竟不用每天想著隔天要穿什麼。而現在出社會後,似乎不時也會有著這種心境,像是不需要穿西裝上班的上班族就要天天煩惱,怎麼穿才是輕鬆但不輕佻、嚴肅又不失莊嚴的穿搭呢?今天小編就來幫大家安排一周的穿搭 look 給大家看看,說不定能解決你們的煩惱哦!

禮拜一 一周的開始,正經一點吧!

對大部分來說,禮拜一根本是個 Blue Monday !抱怨歸抱怨,但還是得乖乖認命去上班。禮拜一通常都是上班日中最忙的一天,可能還有開不完的會議。開會的服裝當然不能馬虎,還是得認命地穿的正式一點...

▼開會是最能展現自己的時候,讓同事和老闆留下好印象是絕對需要的!

【穿搭懶人包】一個星期型足7日! 唔知著咩好??? 入黎我教你啦!

禮拜二 輕鬆點,但別讓人感到輕佻

▼禮拜二會議似乎沒有這麼多,甚至沒有會議,這樣一來就能穿的稍微輕鬆一點。襯衫配上休閒褲是大多人的習慣穿法,是輕鬆但不輕佻的標準穿法。中午吃飯時也能將扣子解開透透氣,還能勾引女同事?(誤)

【穿搭懶人包】一個星期型足7日! 唔知著咩好??? 入黎我教你啦!

禮拜三 輕鬆穿搭,配上單品一秒變專業

▼穿西裝的朋友都知道,領子實在讓人感到非常不自在,尤其夏天時更讓人感到悶熱!禮拜三可以讓自己稍微輕鬆一下,畢竟是小周末嘛?牛仔褲配上 T 恤是基本穿搭,走在路上幾乎都是這種 look ,如果害怕太過休閒就配上休閒西裝外套吧!一秒讓你變的更專業。

【穿搭懶人包】一個星期型足7日! 唔知著咩好??? 入黎我教你啦!

禮拜四 輕鬆卻不輕佻,強大回春小技術

▼昨天輕鬆過了,今天可要拉回來一點!雖然又是襯衫 look ,但這回可是休閒襯衫,不像是禮拜二的襯衫如此嚴肅、正經。休閒襯衫可以讓你看起來更加年輕,如果搭配上球鞋,視覺年齡瞬間減少 5 歲!(你剛畢業阿?)

【穿搭懶人包】一個星期型足7日! 唔知著咩好??? 入黎我教你啦!

禮拜五 提前放假!穿得輕鬆迎接周末

▼上班日最後一天提前讓自己放假吧!(是說穿著這方面啦...)昨天已經穿得夠年輕,今天這樣的休閒不禁更讓人懷疑是要出去郊遊?不過不重要,因為老闆可沒規定要穿西裝或是正式服裝不是嗎?一身的運動穿搭風讓整個人都活了起來,如果單品有相同色系的搭配,不只看起來更加年輕有活力,可能連公司的女同事都會不禁的多看你一眼!

【穿搭懶人包】一個星期型足7日! 唔知著咩好??? 入黎我教你啦!

禮拜六 愉快、輕鬆迎接家庭日

▼平日上班不能陪小孩就算了,假日不陪家人可就說不過去吧!許多人都非常期待有個愉快的假日,抽空一天和家人一起度過絕對是再美好不過的事。輕鬆的亨利 T 配上休閒寬鬆的短褲和一雙舒服的慢跑鞋或休閒鞋,絕對是攜家帶眷、出門遊玩的最佳搭配,全家的幸福合照也是最佳 look !

【穿搭懶人包】一個星期型足7日! 唔知著咩好??? 入黎我教你啦!

禮拜日 給自己空間,想做什麼就去吧!

▼一天陪家人,另一天也能留給自己和自己相處或是留給朋友聚聚。當然也是一個禮拜穿得最輕鬆的一天!背心一直都是男人們公認最舒服、輕鬆的單品。背心搭配休閒褲絕對是假日出門輕便的穿搭 ,帆布鞋和休閒鞋想必就是最佳配件!

【穿搭懶人包】一個星期型足7日! 唔知著咩好??? 入黎我教你啦!

不曉得各位大大是否滿意小編這樣的安排呢?不過當然不用按表操課,可以依照適當的場合或是時間來選擇合適的服裝,總不能開會時穿休閒系列的服裝吧?(白眼),做好適合自己外型的穿搭、舒適的服裝,對工作的效率也會事半功倍哦!

牛仔褲穿對方法了嗎?一樣的牛仔褲,別人總是穿的特別好看 原因是...

【穿搭懶人包】一個星期型足7日! 唔知著咩好??? 入黎我教你啦!

男孩們!別跟小編說你們沒穿過牛仔褲!每個人衣櫃裡至少有那麼一件牛仔褲吧?沒穿過至少也看過人家穿...如果還是沒有,小編真的要下跪了

說來說去,路上看到的牛仔褲百百種,有些人怎麼穿好看,但反觀自己身上穿的似乎沒那麼一回事。有些人很在乎自己的外型,可能搭配的方式不如自己預想或是穿戴飾品來修飾自己去造成反效果,不妨試試簡單、基本、精緻的服裝來引起大家的好感,不過各位知知道牛仔褲曾經是鐵路工人、礦工或是淘金工人的工作服?不過現在卻在我們生活中無所不在。說這麼多,到底怎麼搭配才顯得更適合自己、更好看呢?

▼寬鬆的直筒褲或是喇叭褲留給比較成熟的男人穿吧!但我們也不建議男人穿得太過緊身,還是有許多人沒辦法認接受,甚至會被嫌太女性,而合身卻不至於太緊的褲款非小直筒褲莫屬,不但可以修飾腿型還能讓腿看起來長一點。

【穿搭懶人包】一個星期型足7日! 唔知著咩好??? 入黎我教你啦!

▼在秋天最適合在薄 T 外搭上一件休閒式西裝外套,再配上牛仔褲大小場合都 hold 的住

【穿搭懶人包】一個星期型足7日! 唔知著咩好??? 入黎我教你啦!

▼愛捲褲管的壞習慣該改掉啊!如果你搭配的是靴子或是樂福鞋,那就努力地捲吧!(別高興的捲著捲著太高了)不過長度剛好或刷白褲可別捲阿..看起來腿會變短哦!

【穿搭懶人包】一個星期型足7日! 唔知著咩好??? 入黎我教你啦!

▼牛仔褲也能搭配運動風,穿上風衣或是帽 T 就能輕鬆出門

【穿搭懶人包】一個星期型足7日! 唔知著咩好??? 入黎我教你啦!

▼牛仔褲搭休閒款皮鞋是潮男指標之一,棕色、黑色是首選,款式簡潔、不要太過花俏,太突兀反而讓人覺得輕浮。

【穿搭懶人包】一個星期型足7日! 唔知著咩好??? 入黎我教你啦!

▼牛仔褲和牛仔上衣、牛仔鞋的搭配,一身單寧是能穿的很好看,不過因為不同牛仔在面料厚薄、顏色、和面料處理方式上不一樣,隨便將兩件牛仔單品搭配,往往失敗率極高。也只有造詣爐火純青的達人才能完美掌握住,建議想這樣穿的你一定要對著鏡子試穿哦阿!

【穿搭懶人包】一個星期型足7日! 唔知著咩好??? 入黎我教你啦!

▼第一次和女孩約會,穿著襯衫再適合不過,免得被說不重視阿!

【穿搭懶人包】一個星期型足7日! 唔知著咩好??? 入黎我教你啦!

▼最最最不會踩到地雷的就是搭配短 T ,只能短 T 什麼都好看,懶的搭配就短 T 萬歲

【穿搭懶人包】一個星期型足7日! 唔知著咩好??? 入黎我教你啦!

有時候不得不說,還是簡單搭配最好看!不管是長牛仔或短牛仔褲,只要搭上一件短 T 就能立刻出門,也是最不會 NG 的穿法如果要出席稍微正式一點的場合也能穿素 T 搭上休閒西裝外套,穿出門也不失風采呢!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higoldenbrothers/?ref=bookmark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