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她堅持要寄「那一甕」,超商店員不敢收....她因此暴怒吐「7個字」打臉,店員聽完都想把自己埋了! 生活+趣聞,



她堅持要寄「那一甕」,超商店員不敢收....她因此暴怒吐「7個字」打臉,店員聽完都想把自己埋了!

便利商店店員每天都要處理很多事情,不只是結帳、點貨,甚至連宅配、繳費都包括在內。有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了4、5年前的經驗,當時是過年前夕,她打工碰上一位中年婦女,對方早上7、8點抱了一個骨灰罈直接放在櫃檯上說 ,「 小姐,我要寄貨 。 」

她當時就被嚇到了...

▼這未免也太驚訝了吧!這誰收到都沒辦法接受啊!七早八早的就遇到這種事情,還是過年前夕嘞!!!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 爆廢公社 」里,分享了她這難忘的經歷 , 她當時看到骨灰罈放在櫃檯上差一點就被嚇死了 ,印象中宅配好像不收骨灰罈 ,完全不敢注視很怕沒禮貌;她當下婉轉回應 ,「 不好意思 ,... 小姐 ... 這個...東西 ,我們沒辦法收 … 」沒想到當場惹怒了對方 。

中年婦女拉高音量說,「 為什麼不能寄 ? 我每年都這樣寄 ?」 她很不高興地一直強調每年都是這樣寄的,她最後只好把宅配單後面注意事項圈起來 ,「小姐,...我們真的沒辦法收,這邊有寫到… 」

中年婦女看了許久 ,然後詢問「 是哪裡不能寄 ?」, 原PO則回應說 ,「 這裡 ... 遺骨這個 ,所以骨灰罈不能寄 ..... 不好意思 。 」就在這個時候,中年婦女停頓幾秒鐘 ,瞬間變臉說 ,「 可是 ...... 小姐 ,我這是佛跳牆餒,我這是佛跳牆餒 ,我這是佛跳牆餒 .....」

哈哈哈,當時原PO就好想挖一個洞把自己埋了啦,好糗啊!!!

至今原PO還印象深刻,那名中年婦女說的那段話,《可是 ...... 小姐 ,我這是佛跳牆餒,我這是佛跳牆餒 ,我這是佛跳牆餒 ..》

哈哈哈哈真的太好笑啦~~現在就分享出去吧!

呵呵,真的是什麼事情都有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