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結婚婚禮前夜,前任男友約我到荒郊野外,我好奇地去涼亭找他。。。結果真相讓我驚訝!! 生活+趣聞,



我要結婚了,但是新郎卻不是我最愛的陸錦華,我和陸錦華分手快兩年了,我卻仍是時時刻刻地掛念他。我們是被他母親硬生生地棒打鴛鴦的,他母親嫌我來自農村,學歷不高,配不上高富帥的陸錦華,結果以死相逼,在陸錦華執意向我求婚的當天晚上服下安眠藥自殺,幸虧搶救及時,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發生這種事情,陸錦華猶豫了,我也退怯了,不用刻意說分手,我們也被分手了。

半年前,為了走出情傷,徹底忘記之前的那段戀情,我接受了謝騰的追求,謝騰雖說不及陸錦華這般年輕有為,但是他為人還算正值,適合過日子,上個月,我們訂婚,婚禮訂在這個月的月底。

想起陸錦華縱有萬般不舍我也不得不低頭屈服命運,只是每每想到他,心裏還是疼痛難忍。婚禮所需的一切我和謝騰俱已準備妥當,只待月底到來,我想到時我也會徹底斷了對陸錦華的念想。

不料,結婚前的一天得知我將結婚的陸錦華,在斷了將近兩年的聯系後突然給我打來了電話。

「小蕊,我想見你一面。」一聽到他的聲音我就哭了,他卻繼續說,「我知道你要結婚了,我沒別的意思,只是想見你一面,送你一份結婚禮物。

我想拒絕,可是我完全無法拒絕,因為我太想他了,太想見他一面了,雖然,我知道我這樣做是對不起謝騰的,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

「好。」我哽咽著回答。

「晚上9點,文鳳山腳的小山坡上見吧。」

我心裏一驚,文鳳山在市郊,是個風景幽美的風景區,很多情侶都會在這裏約會。我心裏覺得陸錦華會約我在咖啡館茶樓一類的地方見面,卻沒想到他會約我在那麽偏僻的地方見面,時間還定在晚上9點。

我猶豫不決,電話那頭的陸錦華卻強調說:「我不會對你怎麽樣的,只是覺得那裏僻靜人少,不會碰著熟人。」

想想他的話說得也有道理,於是我便答應了他。

第二天晚上9點,我開車準時到了文鳳山腳,站在山腳下過了十分鐘卻不見陸錦華到來,拿著手機準備給他打電話,他卻發來一條信息:「小蕊,我在前面的那個涼亭等你,你走過來,小心不要被別人發現。」

我心裏納悶,總覺得我和他的這次見面似有不妥,也覺得他的表現有點怪異,但我還是順著他的意思往前走。

快至涼亭,我隱約瞧見涼亭裏似乎有兩個人,於是輕輕上前,先看到的是陸錦華,他面朝著我,借著路燈,可見他風采依舊,我忍不住悲從中來,眼淚就掉了下來。

快到的時候,我剛想開口叫他,卻聽到他大聲地說:「你這樣做,對得起和你即將要結婚的妻子嗎?」

「我,這也是沒辦法啊,到了這地步,我不得不掩人耳目啊!」

我大震,說話的人雖然背對著我,但是他的聲音我卻再為熟悉不過了,他不是誰,他是我明天的新郎啊!

他和陸錦華怎麽認識的?

他怎麽也會出現在這裏?

還有,陸錦華口中所說的即將要結婚的妻子自然是我了,那謝騰他到底做了什麽對不住我的事情了?

「你明明是同誌,卻要娶妻,謝騰,你這樣做真的太自私了!」陸錦華故意大聲斥問,自然是說給我聽的。

「錦華,這事與你無關,既然你不願意接受我,也看不起我,我和誰在一起,傷害誰對不住誰都不需要你管!「謝騰怒氣沖沖地回擊。

我卻站在原地動彈不了了,生活啊,真是善待我啊,給了我這樣奇特又狗血的三角戀,我到底是應該哭還是應該笑啊。

「謝騰,你真是個畜生!」我站在他身後用力地踹了他一腳。

謝騰轉身看到我就像見了鬼一樣,我不理會他,也不多看陸錦華一眼,轉身就走了。

身後有人追我,我不想回頭。

「小蕊,我不是同性戀,是他在酒吧主動粘上我,和你分手後我一直關註著你,知道他是你男朋友,所以才將計就計的,我不能讓他害你一輩子。」陸錦華跟在身後解釋。

「那麽,我謝謝你了!」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我會讓我母親改變想法接受你的!」這句話兩年前我聽得耳朵都生繭了。

我流著淚,還是往前走,就是不知道要走向何處,因為,跌跌撞撞之後我還是不知道何處才是我的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