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FevaWorks 三個免費 Excel 工作坊 函數 + VBA + 大數據分析

對於打工仔來說,平常的文書工作,最感頭痛莫過於與Excel有關的東西了。如果想了解多一點,甚至可以讓Excel成為大家工作上不再頭痛的工作,Fevaw ...






對於打工仔來說,平常的文書工作,最感頭痛莫過於與 Excel 有關的東西了。如果想了解多一點,甚至可以讓 Excel 成為大家工作上不再頭痛的工作,Fevaworks 就快將推出 3 個不同類型的免費 Excel 課程,當中包括 Excel Functions(函數)、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以及大數據分析工作坊,三者均由專業導師主講,想報名就要快了。

學好函數工作更有效率

基本上,函數(Functions)是 Excel 的最基礎運用,只要學好 Excel 函數,就可以快速完成計算,填好銷售紀錄、報表等,工作自然就會更有效率,亦會免去工作上不必要的煩惱。今次 Fevaworks 舉辦的「免費全方位 Excel Functions(函數)應用工作坊」,就可讓大家由基本學起,打好使用 Excel 的基礎。

學好 VBA 突破限制進一步提升效率

學好函數後,之後又如何進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呢?大家就要學好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了。相比函數,VBA 編程自然複雜一點,但它已是編程語言中較易入手的一個。而且只要學好了 VBA 編程,無論是要把網上資料逐一批量下載、把 Word 表格中的數據寫入 Excel 等,都可以輕鬆一鍵完成,將本來需要手動完成的工序自動化,自然可以大幅提升工作效率。想了解多一點,大家就要參加由 Fevaworks 舉辦的「免費 Microsoft Excel VBA 應用工作坊」了。

以 Excel 作大數據分析掌握市場動向

大數據分析(Big Data Analytics)這一門學問,基本上近年是各行各業都感興趣的課題。誠然,手拿一堆數據,如果能從這些數據中找出市場走向,再為企業訂下最精準最具效益的決策,在商界市場自然是無往而不利。而要進行大數據分析,是否需要很厲害的工具?其實使用 Excel 亦可做到。只要使用 Excel 內數據,配合 Power BI 這款軟件,就可以將數據資料變成視覺化圖表,令大數據分析更加專業,從而找出商機。想更深入了解如何運用 Excel 及 Power BI 作大數據分析?就要參加由 Fevaworks 舉辦的「免費 Big Data Analytics with Excel and Power BI」工作坊了。



「免費全方位 Excel Functions(函數)應用工作坊」

日期: 2021 年 12 月 20 日(星期一)或 2021 年 12 月 30 日(星期四)

時間:19:00 – 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 THE HUB (Wan Chai)

立即報名:按此



「免費 Microsoft Excel VBA 應用工作坊」

日期:2021 年 12 月 2 日(星期四)或 12 月 23 日(星期四)

時間:19:00 – 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 THE HUB (Wan Chai)

立即報名:按此



「免費 Big Data Analytics with Excel and Power BI」

日期:2021 年 12 月 29 日(星期三)

時間:19:00 – 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按此



查詢熱線:3106 8211

資料來源:FevaWork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