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日9旬翁熱愛騎單車 累計騎行8.5萬公里可環繞地球2周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9旬翁熱愛騎單車累計騎行8.5萬公里可環繞地球2周2021年11月30日14:39最後更新:16:07生命在於運動在日本有一位90歲的農民伯伯因身體 ...




日9旬翁熱愛騎單車 累計騎行8.5萬公里可環繞地球2周





生命在於運動

在日本有一位90歲的農民伯伯因身體健康出狀況,從78歲時開始騎單車健身,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成為一名單車達人。有時每日可騎行約60公里,至今已累計騎約8.5萬公里,相當於繞地球2周,善心的他還捐出等量的款項給當地交通安全協會。

網上圖片



據日本媒體報導,來自島根縣邑南町的90歲農民三千田峰男非常熱愛騎單車,幾乎日日騎,通常早上就出發,持續騎3個小時半至5個小時,身體狀況較好時,一天會騎完他所規畫的行程的2、3圈,有時興致一來還騎到規畫行程外的廣島縣三次市。

網上圖片



除了1至3月下雪以及平日下大雨等惡劣天氣無法出門,或是他需要去醫院看診之外,三千田幾乎天天騎單車,雨量不太大的雨天也不例外,他表示這是維持生命活力的運動,甚至每日記錄行程寫下單車日記,每本記錄3年份,如今已經寫到第5本了。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