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8歲女童以「凌亂房間照」贏「全英最亂房間」獎

upload_article_image
8歲女童以「凌亂房間照」贏「全英最亂房間」獎2021年11月30日12:03網友:不值得驕傲不少孩童都不懂得收拾自己的所屬空間,更因為隨性的玩耍將房間 ...




8歲女童以「凌亂房間照」贏「全英最亂房間」獎





網友:不值得驕傲

不少孩童都不懂得收拾自己的所屬空間,更因為隨性的玩耍將房間搞得亂七八糟,令家長大為都疼。最近,英國一名8歲女童以一張凌亂的房間照片,擊敗100多名參賽者,贏得「全英最凌亂臥室」競賽的冠軍。照片引來不少家長共鳴,也有人認為這不值得驕傲!

Getty示意圖



據英媒報導,蘇格蘭格拉斯哥8歲女童Emily日前以一張凌亂房間的照片,奪得「全英國最凌亂臥室」競賽的冠軍,獲得價值400英鎊(約4161港元)的兒童床獎品。

Emily的房間凌亂不堪(網上圖片)

Emily的爸爸Steve透露,女兒房間整理後不到一周就會變成「炸彈區」,她將自己的房間當做純更衣室,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其他空間活動。他也表示「希望新床能激發她積極作為」。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