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家住2千呎豪宅需幫傭 男子接連辭退7名管家斥:飯都不會煮

家住2千呎豪宅需幫傭男子接連辭退7名管家斥:飯都不會煮2021年11月30日16:38最後更新:16:50雙方各執一詞不少家庭為了減輕家務負擔都會請幫 ...






家住2千呎豪宅需幫傭 男子接連辭退7名管家斥:飯都不會煮





雙方各執一詞

不少家庭為了減輕家務負擔都會請幫傭。最近,內地杭州一名住在2000多平方呎、樓高3層的獨棟別墅內的張姓男子就通過家政公司找了管家來幫忙打理,卻在短短9個月內一連辭退了7名管家,理由是這些管家「質素太差」,有些甚至根本不會做家事,質疑根本沒有接受過培訓。然而家政公司方卻指,多名管家均表示在張男家工作量極大,要從早做到晚,雙方各執一詞。

影片截圖



綜合陸媒報導,張男於今年2月到「天鵝到家家政公司」以7000元人民幣(約8686港元)的月薪聘請了一名管家,管家在面試時還聲稱自己「什麼都懂」,等到正式上工時,張男才發現管家根本什麼都不會,在家從沒煮過飯,甚至連電飯鍋、洗衣機都不會用,很快就將這名管家辭退。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