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哈爾濱「鴛鴦火鍋溫泉」被鬧浪費食材 酒店:辣椒營養會被人體吸收

upload_article_image
哈爾濱「鴛鴦火鍋溫泉」被鬧浪費食材酒店:辣椒營養會被人體吸收2020年12月28日10:30無奇不有黑龍江哈爾濱一間度假酒店近日為了吸引顧客,推出「鴛 ...




哈爾濱「鴛鴦火鍋溫泉」被鬧浪費食材 酒店:辣椒營養會被人體吸收





無奇不有

黑龍江哈爾濱一間度假酒店近日為了吸引顧客,推出「鴛鴦火鍋」版的溫泉,並在浴池中放滿辣椒,卻引起網民批評浪費食材。涉事酒店回應時表示,溫泉內的一半辣椒為道具,並指真辣椒的營養會被人體吸收,因此不存在浪費的說法。

網上圖片



事發在哈爾濱楓葉小鎮溫泉度假村的一間度假酒店,上周四(24日)出現「鴛鴦火鍋」版的溫泉,以吸引顧客。從相關照片可以看到,一個巨型的圓形溫泉池被分隔成兩部分,其中一個浴池一片白色,水面上則漂浮著紅棗。而在另一個浴池子內則為一片紅色,水面上則漂浮著大量紅色的辣椒。

網上圖片



相關照片在網上流傳後,隨即引起網民熱議。有人批評,酒店的做法是浪費食物,以及利用食物炒作,亦有人指辣椒具有刺激性,可能會導致部分人不適。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