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加拿大善長化身神秘聖誕老人 寄超市現金券贈數百小市民

upload_article_image
加拿大善長化身神秘聖誕老人寄超市現金券贈數百小市民2020年12月28日09:00他同寄出打氣詩文,相當窩心!加拿大一位匿名善長在平安夜扮演神秘聖誕老 ...




加拿大善長化身神秘聖誕老人 寄超市現金券贈數百小市民





他同寄出打氣詩文,相當窩心!

加拿大一位匿名善長在平安夜扮演神秘聖誕老人,向西部埃德蒙頓社區數百名居民寄發打氣詩文,以及附上250加元(約1,500港元)的超市現金券。

GETTY圖片

有份收到現金券的埃德蒙頓居民麥克諾頓(Leigh-Ann MacNaughton)在社交媒體Facebook發文指:「醒來在門前階梯發現了一張豐厚的禮品卡,看來整個社區鄰居也都有。」她上傳照片,當中顯示有一首與希望及團結相關的詩文,慰藉收信人指,新冠肺炎過去幾個月奪去大量人命,多月以來民眾艱苦度日,但明年日子會更好。她感動表示:「我整個早上都在哭。」



設計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