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百萬分之一機率都中! 雙子宮英婦產下3胞胎

upload_article_image
百萬分之一機率都中!雙子宮英婦產下3胞胎2020年12月28日18:41目前全球已知的雙子宮三胞胎案例只有四宗,而這是英國的首宗。英國一位有雙子宮(u ...




百萬分之一機率都中! 雙子宮英婦產下3胞胎





目前全球已知的雙子宮三胞胎案例只有四宗,而這是英國的首宗。

英國一位有雙子宮(uterus didelphys)的母親生下了三個孩子,其中一胎還是雙胞胎。

GETTY圖片

當醫生告訴32歲的芭絲特(Melanie Bassett)她的兩個子宮裡都有胎兒時,她感到非常震驚。三年前,在生第一個孩子Phoebe時,她就知道自己有兩個子宮了。一年前,芭絲特又生下兒子Blake,但她萬萬沒有想到自己還能懷上三胞胎。



GETTY圖片

據悉,雙子宮雙胞胎的發生率大概只有百萬分之一。目前全球已知的雙子宮三胞胎案例只有四宗,而這是英國的首宗。芭絲特表示:「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們也很震驚。在懷他們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一些異常,我的肚子兩邊都會有被踢的感覺,一個開始踢了以後其他兩個也會跟著一起踢。」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