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大學生向師兄送粉紅色勞斯萊斯? 網民發現事有蹊蹺

upload_article_image
大學生向師兄送粉紅色勞斯萊斯?網民發現事有蹊蹺2020年12月28日16:57最後更新:17:00聖誕禮物唔係貴就得!聖誕佳節,不少人都會交換禮物及聖 ...




大學生向師兄送粉紅色勞斯萊斯? 網民發現事有蹊蹺





聖誕禮物唔係貴就得!

聖誕佳節,不少人都會交換禮物及聖誕卡,分享喜樂。近日台灣天王周杰倫就因收到愛妻昆凌所送的Mercedes-Maybach名車而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廣東省一名23歲男大學生不遑多讓,收到由師妹所贈的一輛粉紅色勞斯萊斯,一眾網民大為震撼!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綜合內媒報道,一輛小貨車在12月24日平安夜晚上,載著一輛粉紅色勞斯萊斯抵達廣州中山大學門口,上方的透明貨櫃內放滿色彩繽紛的汽球,還貼上「送給謝學長的聖誕禮物」、「祝23歲的謝學長聖誕節快樂」等祝福語,吸引大批學生及途人駐足圍觀,紛紛舉起手提電話拍照留念。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