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多個Apple ID在一部機登入 Apple新專利iPhone、iPad多人共用 #iPad #手機平板

Apple經常都都申請新專利。而最近的一個新專利顯示Apple正在開發允許一個設備登入多個AppleID的新功能。而此功能亦表示多人共用一部iPhon ...






Apple 經常都都申請新專利。而最近的一個新專利顯示 Apple 正在開發允許一個設備登入多個 Apple ID 的新功能。而此功能亦表示多人共用一部 iPhone 或 iPad 時,將可以設置多個密碼、Face ID 等。





對 Apple 產品用家來說,Apple ID 是代表了個人相關資訊的帳號,因此一般是一個設備登入一個帳號,標誌著這個設備的帳號信息是屬於特定個人的。但最新曝光的專利顯示 Apple 正在開發允許一個設備登入多個 Apple ID 的新功能。而簡單的說法便是猶如電腦一般,設置多個用戶帳號,並可以在其中為不同的用戶分配不同的使用空間。



專利中亦提到,在多人共用一部 iPhone 及 iPad 上,並套用這個功能時,將可以為其設置多個密碼或是 Face ID 等,將可以運用在支付服務或解鎖密碼等功能上,並方便用家在多個帳號間切換,另外,專利中亦預計未來將會透過 Secure Enclave Processor(SEP)處理器來進行帳號之間的安全分隔,以做到方便用家的同時又可以保障個人私隱。



資料來源:Financial Expres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