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開飯囉!小刺猬搖PP衝出「噠噠噠小碎步」百米衝刺可愛到猛重播!

開飯囉!小刺猬搖PP衝出 「噠噠噠小碎步」百米衝刺可愛到猛重播!2020年11月29日圓滾滾的身材,水汪汪的眼睛,以及招牌的療癒笑容,網紅小刺猬瑞克( ...




開飯囉!小刺猬搖PP衝出 「噠噠噠小碎步」百米衝刺可愛到猛重播!

2020年11月29日

圓滾滾的身材,水汪汪的眼睛,以及招牌的療癒笑容,網紅小刺猬瑞克(Rick)在IG上已經吸引了近9萬網友追踪。最近主人又分享了一段牠搖屁屁從角落衝出來吃飯的可愛畫面,讓網友全融化了。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聽到主人喊「開飯囉!」瑞克就馬上從角落飛奔出來,拿出百米衝刺的氣勢狂奔,奈何腿太短,瑞克只能踩著興奮的小碎步,搖動著圓潤的小PP「噠噠噠~」快步跑,畫面可愛到受不了!





▼一起來看影片吧!



▼小刺猬瑞克和主人一起生活在烏克蘭,主人經常在IG上分享牠的可愛日常。



▼瑞克的舉止非常軟萌,一開心就會瞇眼笑,笑容超療癒。



▼主人也經常帶牠出門玩。



▼可愛的瑞克就像是最明媚的陽光。



▼瑞克歡樂的下午茶時光。



▼「這裡的風景不錯呢!」



▼陶然於花香的瑞克。



▼比鮮花更亮眼!



▼「記得微笑哦!」



瑞克朝著食物衝刺的時候,簡直萌翻天了!瞇眼燦笑的模樣,讓人也忍不住嘴角上揚,完全融化在牠的魅力中!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