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VR 功能落實 12 月推出

對於喜歡飛行模擬器MicrosoftFlightSimulator的玩家來說,遊戲官方在日前於Twitch進行的開發者Q&A環節,帶來了兩則好 ...






對於喜歡飛行模擬器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的玩家來說,遊戲官方在日前於 Twitch 進行的開發者 Q&A 環節,帶來了兩則好消息。首先,不少玩家期待已久的 VR 功能,將會在今年 12 月 22 日正式推出。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的 VR 支援會透過免費的 Sim Update 2 提供,屆時 Oculus 和 Valve 的大型頭戴式 VR 裝置都會支援。除了遊戲本身,就連遊戲主畫面菜單都會加入 VR 支援,讓玩家獲得暢順的沉浸式 VR 體驗。

此外,Microsoft 還會在明年 1 月 26 日推出 World Update 3 更新檔,今次主要針對英國,包括英格蘭、蘇格蘭和威爾斯加入新的數據和航空影像。更新後會有 50 至 60 個全新景點地標和建築物,部份在遊戲中已經出現的機場,亦會有所改進。

來源:IGN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