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山東大媽亂按手機扮付款 店員上當被呃波鞋要貼錢

upload_article_image
山東大媽亂按手機扮付款店員上當被呃波鞋要貼錢2020年11月29日09:00現今科技發達,不少人都會選擇以手機支付這種方便的付款方式。不過山東一名大媽 ...




山東大媽亂按手機扮付款 店員上當被呃波鞋要貼錢





現今科技發達,不少人都會選擇以手機支付這種方便的付款方式。不過山東一名大媽日前竟耍小聰明,帶孩子到運動用品店挑了兩對波鞋,結帳時打開手機裡的計數機裝作付款,最後不花分毫帶走價值1,769元人民幣(即約2085港元)的波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根據內地媒體報道,事發於山東濟南一間運動用品店,一名大媽帶著小孩到店裡買鞋,選了兩對波鞋後便到收銀處結帳,並順勢拿出手機說要付款,怎料從閉路電視畫面上看到,她只是點開了手機裡的計數機,亂按一通,裝作用手機付款的樣子,讓店員也上當。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