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嗌外賣要求「多芫茜」 老闆豪俾一座山:唔夠仲有!

upload_article_image
嗌外賣要求「多芫茜」老闆豪俾一座山:唔夠仲有!2020年11月29日13:31最後更新:13:32多到讓人崩潰嘅芫茜。網上圖片疫情之下,不少人都會盡量 ...




嗌外賣要求「多芫茜」 老闆豪俾一座山:唔夠仲有!





多到讓人崩潰嘅芫茜。

網上圖片

疫情之下,不少人都會盡量減少外食,以叫外賣為主。叫外賣好多人都會附註要求,譬如「走蔥」、「少蒜」、「多辣」。日前一名經營餐廳的台灣女網友就在fb「爆怨2公社」分享了一位顧客的訂單,客人在備註裡要求「香菜多」,老闆於是豪爽的在食材上鋪滿好似山一樣的芫茜,照片一出,引來一眾芫茜迷網友的讚嘆,當然也引起完全無法接受芫茜味道的網友「極度不適」。



網上圖片

香菜又稱為芫荽,對許多人來說,是愛惡極為分明的一種蔬菜。喜歡的人覺得它可以為菜餚提,清香去油膩;但討厭它的人甚至還找出研究,證明有OR6A2特定基因的人,會覺得它有臭蟲或肥皂的氣味,完全難以下嚥。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