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防疫為由住宅禁送餐上門 男顧客竟出手打傷外賣員

upload_article_image
防疫為由住宅禁送餐上門男顧客竟出手打傷外賣員2020年11月29日11:02最後更新:11:11點解要打人?自疫情以來,用手機應用程式叫外賣已成新常態 ...




防疫為由住宅禁送餐上門 男顧客竟出手打傷外賣員





點解要打人?

自疫情以來,用手機應用程式叫外賣已成新常態,但有不少住宅大廈都拒絕讓外賣員送餐上樓,以減低傳染風險。馬來西亞一名外賣員日前也遇上此情況,於是著男顧客到樓下取餐,未料男顧客竟遷怒於外賣員,對他拳打腳踢,甚至將他壓到地上、掐住其頸項。有關片段在網上瘋傳,網民除狠批打人男子野蠻,也指責拍片者沒有上前制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事發於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名男子日前經外賣平台Foodpanda點餐,但當外賣員抵達有關地址後,卻遭大廈保安以防疫為由拒絕進入,未能將外賣送上樓給顧客。未料男顧客下樓取餐時,竟遷怒於外賣員,對他大打出手。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