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疫情下每日贈麵包予弱勢社群 暖心店主染疫離世女兒接力助人

upload_article_image
疫情下每日贈麵包予弱勢社群暖心店主染疫離世女兒接力助人2020年11月29日10:02最後更新:10:06將善心傳承下去新冠肺炎持續肆虐全球,社會各界 ...




疫情下每日贈麵包予弱勢社群 暖心店主染疫離世女兒接力助人





將善心傳承下去

新冠肺炎持續肆虐全球,社會各界都各司其職向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意大利米蘭一名76歲麵包店東主,早於3月時已開始每天向弱勢社群贈送薄餅及麵包,可惜他早前不幸感染新冠肺炎,並於11月初與世長辭。為了完成他的心願,女兒主動接手麵包店,繼續為有需要人士贈送食物。

網上圖片



據外媒報道,自意大利北部今年3月爆發第一波新冠肺炎疫情後,於米蘭唐人街經營麵包店的76歲爺爺 Gianni Bernardinello 便開始每天晚上在店外擺放一大籃麵包、薄餅及甜點,供有需要人士自取享用。他在籃子上放置標示:「給有需要幫助的人。歡迎自取,也別忘了預留給他人。」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