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教學】WhatsApp 自動清除對話 7日後可自動消失 #WhatsApp

平時想刪除信息,我們需要在傳送訊息後約一小時,逐個訊息按刪除,點擊「在所有人的手機上刪除」,現在WhatsApp限時信息新功能(Disappearin ...




平時想刪除信息,我們需要在傳送訊息後約一小時,逐個訊息按刪除,點擊「在所有人的手機上刪除」,現在 WhatsApp 限時信息新功能(Disappearing Messages)正式推出,WhatsApp 用家只要啟用該功能,在個人或群組對話中傳送的所有新訊息,將會在 7 天後消失。



Step 1

WhatsApp 限時訊息功能,香港用戶都分批陸續使用,用家只要在 App Store 選取更新 WhatsApp Messenger 最新版本 2.20.111 或以上版本,就可以啟用限時訊息新功能。

限時訊息新功能,都適用於 WhatsApp 一對一個人對話和群組對話,並且該功能都能在網頁版與桌面版平台使用,另外亦適用於 Android 和 iOS 版本。

Step 2 :

用家開啟 WhatsApp 對話,點擊聯絡人或群組資訊(只限用家是管理員),然後點選「限時訊息」。



Step 3:

之後 WhatsApp 就會跳出通知,然後選取「繼續」。

Step 4:

在限時訊息畫面中選擇「開啟」。

Step 5:

在WhatsApp 對話中,就會顯示已開啟限時訊息模式。並且提醒新訊息將於 7 天後自動對話消失。另外用家開啟限時訊息功能後,也不會影響先前的訊息收發。

▲此功能同樣適用於網頁版WhatsApp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