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超逼真萬聖節佈置引誤會 「火災現場」多次驚動消防

upload_article_image
超逼真萬聖節佈置引誤會「火災現場」多次驚動消防2020年10月27日13:05虛驚一場!萬聖節就快到了,外國不少居民一早已為節日做好準備,希望以最驚懗 ...




超逼真萬聖節佈置引誤會 「火災現場」多次驚動消防





虛驚一場!

萬聖節就快到了,外國不少居民一早已為節日做好準備,希望以最驚懗最逼真的恐佈佈置來配合節日氣氛。不過日前美國就有一戶人家,將家居佈置成「火災現場」,由於特別效果太過逼真,多次讓途人誤以為有民居着火,嚇到報警救助!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這戶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河濱市(Riverside)的居民,早在3年前已計劃在萬聖節將住宅佈置成「加勒比海盜」主題。屋主在大宅前門擺放了一個海盜船長的骷髏骨,後面則有一艘船和大砲作裝飾,再加上煙霧效果及大炮聲音效,令到現場好似陷入了熊熊火光的海域戰事,神秘又充滿驚悚!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