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天生無雙臂 巴基斯坦男用下巴頂球練出精準桌球技藝

upload_article_image
天生無雙臂巴基斯坦男用下巴頂球練出精準桌球技藝2020年10月27日16:00最後更新:16:06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要打好桌球不僅需要技巧更需要勤學 ...




天生無雙臂 巴基斯坦男用下巴頂球練出精準桌球技藝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要打好桌球不僅需要技巧更需要勤學苦練,對於常人來說亦非容易的事情。不過在巴基斯坦卻有一位天生無雙臂的年輕人,用下巴打桌球,並且練就了嫻熟的技巧,令人十分歎服。

影片截圖

現年32歲的Muhammad Ikram是先天性畸形兒,一出生就沒有雙臂。先天有殘缺的他自幼就過著比一般人更艱難的人生。不過他卻從不對殘酷的命運低頭,反而因飽受磨練而更加能吃苦耐勞。他還熱衷於學習新鮮事物及靠自己鍛煉各種能力。



影片截圖

有一日,他在市場上看到其他年輕人正在玩桌球,這個有趣卻需要雙手進行的活動不合為何深深地吸引了他。自此他對桌球充滿熱情,經常趁沒人去市場的桌球室裡獨自練習。由於沒有雙臂,Muhammad就靠頭部來滾動桌球,漸漸學會用下巴作為球桿頂點,大力往前撞,再以脖子控制方向,將球打進洞中。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