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NEC 與英國洽談推行 5G 取代華為成合作候選者

英國在數月前表示,經其國家網絡安全中心(NCSC)評估,指由於美國針對華為的全方位新制裁,NCSC已無法保證華為產品的安全,故在7月14日正式公布禁止 ...




英國在數月前表示,經其國家網絡安全中心(NCSC)評估,指由於美國針對華為的全方位新制裁,NCSC 已無法保證華為產品的安全,故在 7 月 14 日正式公布禁止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參與當地 5G 網絡建設,並在近日宣布,日本 NEC 將成為替代華為的候補企業之一,於 5G 行動通訊系統的整備上進行合作。



據日經新聞在 26 日報導,英國政府宣布,NEC 將成為 5G 合作候選替代者之一,而英國國際貿易大臣 Elizabeth Truss 亦為了簽署日英經濟合作協定(EPA)於 23 日到訪日本,並與 NEC 會長遠藤信博進行會談,就 NEC 在英國設置 5G 相關據點等事項進行了磋商。 而英國國際貿易部(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Trade)亦有在其 Twitter 上表示,近日正積極與日本磋商,以推動日英在經濟以及科技發展方面的合作。

https://twitter.com/tradegovuk/status/1320750030068830208



資料來源:日經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