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大航海時代 ORIGIN》【有片睇】Steam + 手遊 + 2021 年上架

KOEI TECMOGAMES在TGS2020期間宣布,將會推出《大航海時代》系列完全新作《大航海時代ORIGIN》,預計2021年中在Steam平台 ...






KOEI TECMO GAMES 在 TGS 2020 期間宣布,將會推出《大航海時代》系列完全新作《大航海時代 ORIGIN》,預計 2021 年中在 Steam 平台及 iOS、Android 手機雙平台推出 。



適逢《大航海時代》系列 30 週年,KOEI TECMO GAMES 宣布聯同 LINE Games 推出以 Unreal Engine 4 開發的《大航海時代 ORIGIN》。遊戲以 16 世紀全世界為背景,收錄 217 個港口與 65 個城市據點,包括西地、東地、北歐、中國、亞洲等地,登場角色更超過 1000 多人。





玩家能在世界中展開探險、貿易及經營等,而在海域戰鬥部分,將採用小隊回合制,大航海必備的海怪,也會各種搗亂大家的航海行程。



《大航海時代 ORIGIN》預計 2021 年中全球推出,韓國將於今年內展開 Android 版 Beta 封閉測試。



資料來源:LINE GAM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