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迪士尼公主素顏長怎樣?貝兒0差異、冰雪女王變鄰家女孩 看完秒懂「哪一位的妝最濃」 #陳貝兒

迪士尼公主素顏長怎樣?貝兒0差異、冰雪女王變鄰家女孩 看完秒懂「哪一位的妝最濃」每個女孩的童年裡都有迪士尼公主,善良的、聰明的、勇敢的、富有愛心的,每 ...




迪士尼公主素顏長怎樣?貝兒0差異、冰雪女王變鄰家女孩 看完秒懂「哪一位的妝最濃」

每個女孩的童年裡都有迪士尼公主,善良的、聰明的、勇敢的、富有愛心的,每一位迪士尼公主在大家的童年裡扮演著不同的完美角色,不管是外貌還是內在都是許多孩子們的效仿對象,但當公主卸下妝容會長怎麼樣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1.《小美人魚》愛麗兒

將愛麗兒的眼線和口紅抹去,那股鬼靈精怪的魅力沒有減弱,依舊帶著動人的風韻,令人喜愛!



2.《美女與野獸》貝兒公主

沒有了假睫毛和紅口唇的貝兒樸素許多,但以「知性氣質」出名的她依舊非常可人。



3.《冰雪奇緣》艾莎

艾莎的眼影被去掉了以後...「女王」的霸氣感少了許多,但年紀看起來也小很多!是一位靈氣可愛的鄰家女孩呀~



4.《阿拉丁》茉莉公主

素顏後的茉莉並沒有太大的改變,顏值擔當!



5.花木蘭

木蘭小姐姐依舊「霸氣」,沒有妝容反而更適合她!



6.《青蛙王子》蒂安娜

蒂安娜有沒有妝貌似區別不大~



7.《風中奇緣》寶嘉康蒂

寶嘉康蒂感覺是唇膏換了一個色號,其他差距不大~



8.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這....確定不是替身?



9.灰姑娘

恩...灰姑娘卸妝後感覺氣色不太好,但還是一位美麗的清新鄰家女孩啦~



10.睡美人

閉著眼睛好像看不出什麼差別,只能說幾乎睡一整集的灰姑娘犯規啦。



看完公主們,小編再加碼放送「反派角色」們:

11.《白雪公主》壞皇后

一秒失去邪惡感,而且看起來很需要幫助。



12.《灰姑娘》壞繼母

瞬間變得氣色很差,霸氣全失!但看起來還是有點小奸詐,有點像菜市場討價還價的刻薄阿姨(?



13.《101忠狗》庫伊拉

沒了妝真的差很多~貴氣邪惡感大打折扣!看起來很需要好好睡一覺~



14.《小美人魚》烏蘇拉

看起來也是很需要補眠,這樣看下來,反派組的看來妝都特別濃耶!



大家喜歡化妝後還是素顏的公主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