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佛山驚現抄到足「日本一番街」卻有一個「穿崩」位

upload_article_image
佛山驚現抄到足「日本一番街」卻有一個「穿崩」位2020年09月28日15:00最後更新:15:07望梅止渴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雖然不少人都很想去國外旅遊 ...




佛山驚現抄到足「日本一番街」卻有一個「穿崩」位



望梅止渴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雖然不少人都很想去國外旅遊,但要到日本旅遊還有很長一段距離。沒想到,廣州佛山近日竟然出現了一條跟日本澀谷六丁目一番街神似的「中國版一番街」,還成為打卡新熱點!

Twitter圖片

Twitter圖片



廣州佛山近日出現了一條跟日本澀谷六丁目一番街超像的「中國版一番街」。「佛山一番街」當中堆滿了各式各樣的日本元素,「抄」得十分足。不過有網民就發現,放在街上供人拍照的日本的士竟然不是右軑。

廣州佛山近日出現了一條跟日本澀谷六丁目一番街超像的「中國版一番街」。(Twitter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