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爸爸只顧逗龍鳳胎哥哥!妹妹一旁緊盯「醋意大發」委屈到要哭 下秒老父「補救被拒」笑翻網友:人家超難哄

爸爸只顧逗龍鳳胎哥哥!妹妹一旁緊盯「醋意大發」委屈到要哭 下秒老父「補救被拒」笑翻網友:人家超難哄現如今,有的家庭不僅幸運地生了雙胞胎,而且還是龍鳳胎 ...




爸爸只顧逗龍鳳胎哥哥!妹妹一旁緊盯「醋意大發」委屈到要哭 下秒老父「補救被拒」笑翻網友:人家超難哄

現如今,有的家庭不僅幸運地生了雙胞胎,而且還是龍鳳胎,實現了多少家庭「一兒一女湊個好」的夢想,也可以說超惹人羨了。

不過照顧兩個寶寶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每當父母對某一方表達出過度的關心時,另一方總是覺得爸爸媽媽偏心或者是不愛自己了,然後嘗試用各種方法來吸引父母的注意力。

近日,一位媽媽在孕檢的時候發現了自己懷的是龍鳳胎,一家人都很高興,而且在整個孕期,這位媽媽也過得都很開心,家人對她都是百般的呵護。

因為是2個孩子,所以照顧孩子會比較不容易,平時家裡的人也會幫著他一起帶孩子。這天,媽媽要做家務就將孩子交給了爸爸帶,等把一切都收拾好,回到房間後,就發現爸爸正逗得龍鳳胎哥哥哈哈大笑。

而這一幕也被剛睡醒的妹妹看到了,只見小情人躺一邊看著緊盯著兩人有愛的互動,臉上的小表情開始逐漸「凝固」醋意大發,甚至一度委屈到快要哭起來。

隨後,爸爸發現醒來的妹妹就趕緊去哄,然而,一切都為時已晚,寶寶醋勁兒上頭,生氣氣了。

直接把頭轉了過去不看了,爸爸來哄也生氣的甩開小手,不理爸爸。

媽媽看到這一幕更是樂的不行,就把視頻上傳到網路上引得網友們紛紛笑道:「妹妹內心:哼,本寶寶也是有脾氣的,別抓本寶寶的手。」「女孩子果然天生愛吃醋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超難哄的」「說好的小情人呢?所以愛會消失對不對哈哈哈哈」

其實,不管是龍鳳胎還是雙胞胎,對於家裡有兩個或者是比較多孩子的家庭來說,孩子之間相處難免會發生矛盾。

而作為家長,在對待孩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公平對待兩個孩子,不要偏心哪一個孩子。只有家長給予孩子們一樣的照顧,孩子們才能健康成長啦。不知道你們家的孩子們有沒有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呢?一起分享分享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