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夫妻檔村長暖心滿溢 自掏荷包頒獎學金14年從不間斷

upload_article_image
夫妻檔村長暖心滿溢自掏荷包頒獎學金14年從不間斷2020年09月28日16:00最後更新:18:17太幸福了~台灣彰化縣員林市現任的民代表洪春美曾連任 ...




夫妻檔村長暖心滿溢 自掏荷包頒獎學金14年從不間斷



太幸福了~

台灣彰化縣員林市現任的民代表洪春美曾連任3屆溝皂里長(或稱村長),自14年前開始,每年都自掏荷包頒發獎學金,鼓勵村內中小學生勤學,至今從未間斷,估計已發出近50萬元新台幣(折合約13萬港元),讓不少學子與家長們大為感動。

洪春美FB圖片



洪春美原本是專職家庭主婦,丈夫張衍澧則經營工廠,也是員市內一間國中校友會的創會會長,14年前,子女們都已長大成人獨立,夫妻二人處於半退休狀態。洪春美在友人鼓勵下於是參政,初當選時,為了解村民服務的需求,四處向其他人請教。在一次偶然機會下,看見友人將女兒讀國中時領取獎助學金的照片掛在牆上,於想發起獎學金這個念頭。

洪春美FB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