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老師演奏竹笛遇停電 學生用手機造星海超浪漫

老師演奏竹笛遇停電學生用手機造星海超浪漫2020年09月28日14:31最後更新:15:01感覺更加有意境~近日,江西應用科技學院的一名竹笛老師謝依依 ...






老師演奏竹笛遇停電 學生用手機造星海超浪漫



感覺更加有意境~

近日,江西應用科技學院的一名竹笛老師謝依依在演奏時經歷了一件印象深刻的事。她在演奏過程中突然遇到音樂廳停電,現場漆黑一片,伴奏樂也戛然而止。沒想到學生們好快反應過來,紛紛打開手機閃燈,造出一片星海。

竹笛演奏遇突然停電。(影片截圖)



停電瞬間,老師一時間也覺得意外,笛聲略有停頓,但很快又繼續淡定表演。學生們也紛紛拿出手機打開閃燈,為老師無聲伴奏。笛聲悠揚婉轉,手機的點點閃光聚成一小片星海,畫面浪漫唯美,意外帶來了聚光燈所不能及的效果。

學生紛紛用手機亮起星海。(影片截圖)



有網友感嘆「感覺更有意境了,這樣的場景可遇而不可求!雖然沒有伴奏,但是這種余音繞梁的感覺更美好……」也有網友大贊「竹笛老師臨場反應能力好強」,「而且學生都好有素質,沒有因為停電而喧嘩」。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