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扮「爭埋單」偷換假幣 四川男女行騙遭CCTV全程拍下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扮「爭埋單」偷換假幣四川男女行騙遭CCTV全程拍下2019年10月01日(09:03上午)狸貓換太子?四川隆昌多名商店上周五反映稱,一對男女以互相「爭 ...


扮「爭埋單」偷換假幣 四川男女行騙遭CCTV全程拍下





狸貓換太子?

四川隆昌多名商店上周五反映稱,一對男女以互相「爭埋單」的手段給商家一個錯覺,從而趁商家不注意,偷換假幣行騙。這些作案過程都被閉路電視拍下了。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事件正在調查處理中。

網上圖片

從快餐店拍下的閉路電視畫面可見,該對男女在櫃位搶着埋單,女子先拿出一張100元人民幣真鈔付給店員,店員查驗後,男子便聲稱他來請客,讓女子收回真鈔,再由男子拿出假鈔,店員只驗女子的真鈔,忽略了檢驗男子拿出的假鈔,直接放入收銀機中。

網上圖片



另一段來自超市的閉路電視畫面顯示,如收銀員在收到男子的假鈔,準備再次驗鈔時,女子則會大叫「假的、假的」,然後男子把假鈔搶走,隨即逃之夭夭。收銀員馬上打電話報警。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