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驚人舉動!兩車停公路中間五人聊天抽煙還做運動 _-,

驚人舉動!兩車停公路中間五人聊天抽煙還做運動2019年10月01日(03:15下午)未死過~近日,江西杭長高速公路與德上高速公路的互通處,有閉路電視記 ...




驚人舉動!兩車停公路中間五人聊天抽煙還做運動





未死過~

近日,江西杭長高速公路與德上高速公路的互通處,有閉路電視記錄了令人瞠目結舌的一幕。

網上圖片

畫面中,兩輛汽車雙雙停在導流線上,隨後兩車人全部下車,這五人在導流線上時而抽煙聊天,時而做做伸展運動,甚至一度伸手指向電子監控鏡頭。期間旁邊時不時有車輛經過,十分危險。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當地警方對此明確表示:「導流線是不能夠越線和壓線行駛的,即使停車也不允許的。很多駕駛者認為該區域是停車區域,但其實是不能停車的。」

網上圖片



約4分鐘後,這夥人才駕車駛離。目前,兩名駕駛者均被處以駕駛證扣3分,罰款200元的處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