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烏克蘭24歲仔逃兵役 娶81歲傷殘表姊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烏克蘭24歲仔逃兵役娶81歲傷殘表姊2019年10月01日(10:07上午)為了唔想當兵可以去到幾盡?網上圖片烏克蘭24男子康德圖克(Alexande ...


烏克蘭24歲仔逃兵役 娶81歲傷殘表姊





為了唔想當兵可以去到幾盡?

網上圖片

烏克蘭24男子康德圖克(Alexander Kondratyuk)迎娶了81歲的表姊伊拉諾娃娜(Zinaida Illarionovna),雖說感情可以跨越年齡,但有人就質疑他是為了逃兵役而這樣做,要求官方介入調查。

這對年齡相差超過半世紀的情侶在烏克蘭中西部的貝柯娃卡(Baykovka)村舉行了婚禮。新郎康德圖克表示,自已與年長57歲的新娘因產生強烈的感情,所以才選擇結婚,他否認是為了逃避兵役。

網上圖片



不過,事件爆光後,記者前往採訪這位8旬新娘伊拉諾娃娜,對於「嫩夫」的看法。她對丈夫有讚無彈,稱丈夫是個好人,又非常細心照顧她。但鄰居就稱,從來沒看過這位「丈夫」在村中出現,鄰居更踢爆,伊拉諾娃娜是獨居,康德圖克只在有徵兵官員出現的時候,才會來找妻子,並拿出結婚證明以及妻子的殘疾證明,最後逃過兵役。

網上圖片



儘管這段「嫲孫戀」引起爭議,但徵兵指揮官就認為康德圖克的文件無問題,並列時該男是殘疾人士的照護者,從法律上來說,已提供了完整證明。軍方沒有時間,也沒有興趣去調查事件。

網上圖片



在烏克蘭,兵役是強制性,但有些情況可以例外,如照顧有殘疾的妻子,只要拿出官方結婚證明,就不需要當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