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19歲少女每天吃魚 竟引致手腳長滿疱疹 _-,

upload_article_image
19歲少女每天吃魚竟引致手腳長滿疱疹2019年10月01日(05:12下午)食任何食物都要適量!設計圖片廣東省一名女子平日都會因過敏性體質而起濕疹,所 ...


19歲少女每天吃魚 竟引致手腳長滿疱疹





食任何食物都要適量!

設計圖片

廣東省一名女子平日都會因過敏性體質而起濕疹,所以手腳在3個月前開始出現紅疹,她沒有太在意,不過紅疹的問題越來越嚴重,甚至更出現疱疹,令到她痛不欲生,便立即去醫院求醫。醫生看過她症狀,以及聽她的日常習慣,診斷疱疹出現是和她每天吃魚有關。

設計圖片



這名女子小林本身對蝦類食品都會過敏,每到冬天和夏天,兩腳更會出現紅疹,不過一段時間後便會消退,所以她已習以為常。

不過,今年的情況變得更嚴重,手腳不但出現紅疹,更加在手掌心出現疱疹,令她十分痕癢。她曾到醫院求醫,亦跟從醫生指示吃抗過敏藥,但情況沒有好轉,疱疹更由雙手蔓延至雙腿,令她痛不欲生,不但睡不好,更影響到她的工作表現。

設計圖片



小林再次到醫院求醫,醫生看過她症狀,以及聽她的日常習慣,得知她每天都吃魚,所以診斷疱疹的出現是和她每天吃魚有關。由於小林本身是過敏性體質,可加上魚精的蛋白質較多,所以導致她濕疹發作。經過用藥和治療後,小林手腳上的疱疹已經慢慢消退,可以回復日常生活。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