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低頭族男子搭手扶梯踩空 滾落30多級梯階重傷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低頭族男子搭手扶梯踩空滾落30多級梯階重傷2019年10月01日(02:05下午)咪做低頭族呀!重慶西站一名男子日前走路時因顧着低頭玩手機,不慎從廣場 ...


低頭族男子搭手扶梯踩空 滾落30多級梯階重傷





咪做低頭族呀!

重慶西站一名男子日前走路時因顧着低頭玩手機,不慎從廣場負一層扶手電梯摔至負二層,頭部鮮血直流,警員聞訊後迅速趕至現場,與現場民眾一起對其進行急救。

網上圖片

事發於上周四(26日)下午,重慶西站站前廣場,一名年輕男子邊走路邊低頭玩手機,不慎一腳踩空,從廣場負一層扶梯摔下,滾落30多級台階後,一直摔至負二層,頭部重重摔在地上,血流如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附近一名巡邏的警員接報後迅速趕到現場,此時,該男子躺在扶梯旁的地面上不斷呻吟,地上淌了一大攤血。警員見男子傷得不輕,立即對其頭部進行止血處理,並喊現場民眾幫忙撥打急救電話。其後警員、保安及物業工作人員合力將男子小心翼翼移至旁邊安全區域,使他身體側臥,頭向後仰,確保呼吸暢通,並端來溫水緩緩餵入他口中。過了15分鐘左右,男子氣色稍有恢復,並漸漸開始清醒。

網上圖片





醫務人員隨後抵達現場,對受傷男子進行初步檢查。醫生表示,幸好警員救治及時,目前男子在醫院做進一步診療。











鍾意就快D Share啦!